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明星的尴尬瞬间 明星被扒出安全套的尴尬瞬间!

明星的尴尬瞬间 明星被扒出安全套的尴尬瞬间!

明星的尴尬瞬间

明星在公众面前都要重视好自己的形象,但是在有些时候,却会有一些尴尬的事情发生。一些比较隐私的物品一旦被暴露在镜头下面,即使尴尬至极,如何巧妙地应对,也是明星应该做的事情。

林允在演员中可以说带货能力很好的了,而且她也真的是有少女心,不仅带着自己的朋友一起去打卡奶茶店,而且在家里也是有众多的产品,每天无聊的时候就给自己化妆还有护肤。

之前拍戏杀青后,她就晒出了自己的行李箱,光是化妆品就已经有三个箱子装了,但是大家就关注到里面的一个小物品,后来经过林允解释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它只是一个隐形眼镜盒子。

柳岩之前在活动中,就发生过一个令人尴尬的瞬间,不知道从哪里掉下来了一个计生产品,那时候柳岩还看了一下,后来就熟视无睹,就和旁边的嘉宾走了,而旁边的主持人也是马上反应过来。

但是这个事情是真的尴尬,不过柳岩的这个行为反而能够看出她高情商的表现,熟视无睹,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反而会让这个局面得以控制,而主持人的配合也刚好让这个插曲过去。

如果说柳岩在活动中就只发现了一个安全套的话,那么何润东则是被发现了一堆。之前他回到内陆的时候,就因为行李箱中装了太多的安全套而被询问了,而何润东无奈至极只能够拿出他代言这个品牌的证明。

他称其实这些都是品牌方送的,而且那个时候他已经送了很多给朋友了,但是依然剩了那么多,所以自己就只能装在行李箱里,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被发现了,而且还是那么尴尬的场合下。

还有吴京,之前和谢楠一起参加节目的时候,在节目组翻行李的时候,也是发现了一盒东西,而旁边的谢楠整个人脸色都变了,不过在这个时候,吴京依然是沉着冷静。

他说在拍戏的时候会受伤,而这个东西可以做一个简略的保护措施。而且吴京本身也是武打演员,所以他的这个解释也是得到了大家的信服。

关于明星的尴尬瞬间 明星被扒出安全套的尴尬瞬间!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明星的尴尬瞬间,明星被扒出安全套的尴尬瞬间,)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