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怎么样-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好用吗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怎么样-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好用吗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怎么样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比空气更轻的蜜粉,才会被赐名“空气蜜粉”。轻细的粉质,会更加的服帖、分散均匀,毛孔里旺盛的优质,是脱妆的罪魁祸首,蜜粉添加了“亲油疏水”配方,所以会更好的控油,定妆、防水持久,但是不会带走皮肤本身的水分,保持妆面干爽。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搭配的粉扑,是专门为轻细粉质定制的双面天鹅绒大粉扑,超级柔软舒服。能够更好的上粉服帖均匀,也不用担心飞粉的问题,花西子空气蜜粉添加了真丝弹性筛网,隔开粉质,通过按压回弹取粉不再飞粉。

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使用教程

01、可以用在气垫cc/粉底液之后,控油定妆,也可以用在出门补妆,直接定妆或者护肤之后直接用来控油。

02、眉笔/眼影/眼线笔之前使用,可以吸掉多余油脂让眼妆不容易晕妆。

03、干皮底妆后使用蜜粉,在配合喷福,妆容效果会更好。

关于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怎么样-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好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怎么样,花西子空气蜜粉散粉定妆粉饼好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