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 微信删除会话如何找回聊天记录

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 微信删除会话如何找回聊天记录

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

不过随着安卓新版微信的推出。

这问题终于可以解决了!

10月30日,微信7.0.20版本已经开始推送,一些用户可能会收到微信参与内测的邀请。本次更新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 可以在设置中开启青少年模式;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 微信删除会话如何找回聊天记录

■ 可以在会话的表情面板搜索表情;

■ 新增聊天“不显示”选项。

其中的“聊天记录不显示”功能

长这样↓↓↓

只要按住对话框,向左一划,选择“不显示”,对话框就会瞬间隐身,像不存在一样,让你做到“眼不见心不烦”。

它和“删除”最大的区别就是,一旦对方回复消息,对话框和聊天记录就会自动呈现,帮你“再续前缘”。

延伸阅读:iOS用户已抢先体验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微信已经为iOS用户带来了最新的7.0.17版本,同样包含这些功能。 此前,微信发布 iOS 7.0.16 测试版。新版增加聊天框 “不显示”选项,可以在不删除对方聊天记录的基础上,让其对话框在列表中消除。

据悉,当用户不愿意看到某人的对话列表时,可以对其左滑呼出 “不显示”选择,该联系人的聊天记录就会暂时在微信聊天列表中消除,直到与该联系人产生新的聊天记录,或用户主动在通讯录重新发起会话时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该过程将不会删除用户与该联系人的聊天记录。

10月2日,微信宣布上线“青少年模式”,部分功能受到限制,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等功能将不可访问。

据悉,开启青少年模式后,用户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家长也可根据情况设置允许访问的范围;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等功能将不可访问。

开启和关闭青少年模式需要验证微信密码,忘记密码的用户可以到“我”-“设置”-“帐号与安全”重设微信密码。

关于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 微信删除会话如何找回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删除窗口聊天记录没了,微信删除会话如何找回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