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 可以虚拟位置的软件免费

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 可以虚拟位置的软件免费

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苹果和Google Play商店出售的这些邪恶的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窃听者记录他人的手机通话记录和短信内容,还可显示目标的互联网浏览历史、以及当前身处何地。另外,手机用户的社交媒体信息也可远程一览无余。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 可以虚拟位置的软件免费

据介绍,这些App可以用于窥探伴侣的手机通话、监视孩子的短信或跟踪雇员,甚至自己手机的剩余电量也被对方掌握,而受监控者根本不会知道私人信息已遭泄露。

其中一款名为mSpy的应用每年费用高达149.99英镑 约合1300元人民币,它自称是智能手机上领先的父母控制应用程序,连孩子手机上Snapchat、WhatsApp等所有内容也尽在掌握。当然,App图标不会显示在主屏幕上,它隐藏在手机设置深处,用户需要详细搜索才可发现。

《每日邮报》报道说,尽管根据英国《警察和司法法》,未经本人许可而访问计算机设备是违法行为,可判处两年监禁,但难以遏制的窥私欲却促使许多人僭越法律。从用户评论中可以清楚看出,这些应用程序颇受怀疑伴侣出轨的人青睐,不惜斥资购买进行秘密监视。

有人评论说,我发现我的另一半在欺骗我……即时通讯软件内容虽然已被删除,这个App实际上可以还原。另外一人评论说,我女朋友晚上很晚还收到短信,这个App非常具有防御性,但它允许我得到需要的信息。

与此同时,家庭暴力虐待慈善机构警告称,监控App正在令受害者成为攻击目标。一位名叫莉安希金斯的妇女援助慈善机构工作人员说,最近一名男子在追踪伴侣电话后现身妇女避难所。手机是他送给她的,他不断给她发信息,说我知道你在哪里,我就在附近。莉安希金斯说,那名被追踪女子感到自己会挨打受伤,不得已躲进避难所求助。

关于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 可以虚拟位置的软件免费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软件可以随意定位自己的位置,可以虚拟位置的软件免费)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