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管家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

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管家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

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一、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1、下面就跟我一起使用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来将苹果手机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至于怎么恢复,下文是通过详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管家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细的步骤就进行分享的。

2、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打开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我们可以看到刚才使用iTunes软件备份下来的文件,我们点击“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并点击“开始扫描”如下图所示:

3、当你看到如下图所示界面,表示恢复软件正在进行扫描手机数据程序中,为保证进行全方位扫描,我们在扫描进行时,不要随意终止,或将造成聊天记录在恢复的时候不完整性。

4、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在软件的界面看到聊天记录了,红色字体表示软件恢复的记录,褐色字体表示设备原有的记录。这边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查看和恢复。

5、经过软件预览以后我们可以看到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勾选需要恢复聊天记录,同时

二、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面下载一款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借助这款软件将安卓手机的数据找回。

2、然后把手机与电脑连接,点击开始连接,连接完成。

3、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软件自动识别手机后,显示成功连接,点击“下一步”。

4、选择要扫描的方式,微信聊天记录在深层的系统文件内,请选择“深层扫描”,一般情况下只需要选择“快速扫描”;

5、操作完上一步后我们会发现软件左侧列出了手机中相关的一系列数据,比如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微信等等,点击微信后,勾选微信聊天记录,然后导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使用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完整找回了,通过找回的操作演示,我们对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有了更多的了解,操作软件,扫描数据后,导出就可以还原删除的数据,真的是很神奇呢。

关于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管家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管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手机管家怎么查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