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记录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记录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

有的是因为升级手机系统,意外丢失了聊天记录;有的是手动误删了重要的聊天数据……

其实不论什么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我们都应该有备份的意识。

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呢?继续了解下去!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聊天记录

首先,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微信 注意是电脑版软件,不是网页版微信哦!,然后用手机扫描登录电脑版微信。

接着,点击界面左下角的更多,选择【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回到手机端选择想要备份的部分,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成功备份。

温馨提示:备份在电脑上的微信聊天记录,无法直接在电脑中打开,只能在之后需要恢复时,将数据恢复到手机端中查看。

方法二:利用果备份软件

使用果备份就没有了以上的限制,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可以一键备份苹果设备中的微信、通讯录、照片等多项数据。

利用果备份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可视化操作,不论是在线预览备份好的数据,还是导出备份好的数据,都让我们更加简单方便的管理数据!

具体操作如下:

我们只需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等待整机备份即可。

待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点击左上方的设备图标,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数据项进入备份详情页。

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在右下角选择需要的格式,即可将聊天记录导出查看。

此外,面对已经丢失的手机数据,一些重要的数据大家想必也是很想找回的。

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比如: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短信、微信好友、通讯录等17种常用数据,三种恢复模式,全面满足有无备份数据的情况。

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为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并在官网下载安装。

步骤二: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等待软件扫描。

若是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过程中产生的图片、语音等,需要

步骤三:稍等片刻后,我们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完成恢复操作。

想要恢复其他数据内容,点击对应的图标即可。

关于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 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信息,什么软件可以同步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