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军训用什么防晒霜好

女生军训用什么防晒霜好

女生军训用什么防晒霜好

一、防晒霜篇

一般防晒霜都是用在脸上,小编就会选择比较清爽不油腻的款,而且要成分安全不刺激的,脸部肌肤更容易敏感。 防晒喷雾最好是不要上脸哦,比较刺激,推荐两款自己超爱的。

1、理肤泉特护清盈防晒乳

理肤泉这个品牌一直就是主打敏感肌可用,成分很温和安全,完全不担心用在脸上会刺激,这款的防护力秒杀了其他众多防晒,比安耐晒还要高哦。质地很水润,很好推开,不会很泛白也不是很油腻哦!防晒指数也是很高,军训用它不怕晒伤晒黑晒老。

2、自然堂羽感致护防晒乳

自然堂的这款羽感致护防晒乳让我无限回购的一款,羽感顾名思义就很轻薄。没有油腻感,成膜很快,不黏腻。不光军训非常适合,用来做日常防晒都是特别好的一款。里面的沙棘精华可以舒缓晒后不适,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被晒伤的几率。

二、防晒喷雾篇

防晒喷雾是不能上脸的,脸部肌肤比较脆弱,喷雾刺激大,但是用在身上就既方便又实用。在外用来补防晒再好不过了。

1、atreus牛奶防晒喷雾

泰国的一个品牌,大家都知道泰妆防水防汗一直都做的很好,它也不例外。军训出汗量大,用它不害怕。SPF50+++高倍数防晒,防晒时效长、效果好。还有一抹即白的效果,轻松可以代替隔离霜。

2、naris娜丽丝晒喷雾

娜扎同款,它不像其他防晒喷雾气味难闻,有点像是沐浴露的味道,很好闻。因为是透明型的,所以不担心会泛白,成膜也很快。号称日本最高防晒指数,去游泳用它无负担。

最后的小贴士!虽然很多防晒喷雾说是可以使用在脸上,但是脸部防晒最好还是用防晒霜或防晒乳哦!

关于女生军训用什么防晒霜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女生军训用什么防晒霜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