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印洗面奶怎么样

花印洗面奶怎么样

花印洗面奶怎么样

花印洗面奶怎么样

花印水漾洁净洗面乳采用了精氨酸、甘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成分,但是也采用了月桂酸等皂基成分,所以建议敏感肌肤还是需谨慎使用。

同时花印水漾洁净洗面乳还配合采用了透明质酸和甜橙花水等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和提亮肤色,让肌肤在接受清洁的同时,还不会感觉到紧绷干燥,同时还可以洗去肌肤暗沉。

花印水漾洁净洗面乳是白色的膏状质地,加入清水之后,徒手可起泡,泡沫非常的绵密丰富。清洁力度不错,油皮也可以使用,洗后也不会感觉到干燥或者紧绷,保湿效果还不错。

花印洗面奶好用吗

花印洗面奶作为日常清洁的洗面奶来说清洁力度已经足够了,用起来轻轻爽爽的,含有补水成分,深度洁肤又不紧绷,超大支,性价比很高。

洁白膏体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起泡很方便,揉搓瞬间起泡,丰富的泡沫让脸洗得很干净,不会有假滑的手感,清洁力强,不含磨砂,温和去角质。

花印洗面奶多少钱

价格是65元。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清洁力度非常强,作为夜间洁面更适合,没有刺激性的气味,用起来很安心。

适合任何肤质,能轻易揉出丰富的泡沫,使用感很好,取黄豆粒大小就可以揉出丰富的泡沫,用量很省,在脸上以画圈按摩的方式多揉几遍,不用担心会把角质层变薄。

清洗干净后,皮肤干干爽爽,不假滑也不紧绷,会一直使用下去的。

总的来说,花印洗面奶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品牌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入手~

关于花印洗面奶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花印洗面奶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