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朋友聊天记录

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朋友聊天记录

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一、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1、我们此次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教程,主要是需要借助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来完成,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朋友聊天记录那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这款数据恢复工具。

2、我们在使用数据恢复工具恢复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数据之前,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后,运行iTunes软件,通过iTunes软件备份苹果手机数据文件。

3、运行软件,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软件检测到苹果手机并成功连接。软件打开后,我们在软件界面的顶部找到“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点击后,强力苹果恢复精灵会自动检测iTunes备份文件。然后我们点击“开始扫描”就可以进入下一步扫描文件了。

4、软件进入对手机数据的深度扫描过程,记住,扫描是解决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很重要的一步,我们不要随意中断扫描。

5、点击软件界面左侧的“微信”选项后,在右侧的方框里,我们看到了全部微信聊天记录的,这个时候,也就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最后一步了,你只要勾选出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导出就可以了。

二、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1、安卓手机想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需要借助强力安卓恢复精灵,搜索软件名进行下载安装。

2、安卓手机扫描恢复数据之前,root安卓手机是很有必要的,强力一键root就可以搞定。 注:安卓手机刷机和root不同,请不要混淆,如果想要给手机刷机可以在手机系统之家搜索相关ROM资源。

3、然后打开强力安卓恢复精灵,手机连接到电脑,软件检测手机并连接,确认连接状态已经成功了就可以点击下一步。

4、手机与电脑连接成功后,我们将选择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所在手机磁盘,也可以直接选择具体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文件夹,这样可以减少扫描的时间,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文件的扫描阶段。

5、最后用户请在界面左侧点击“微信”功能选项,再通过右侧的预览窗口,选择需要恢复的数据,并且一键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功能按钮。如果你想要恢复整个微信聊天记录,请点击勾选“选择全部”,并点击“恢复全部文件”。

以上就是小编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并导出的全部过程,借助数据恢复软件,很顺利就完成了,现在你还在疑惑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还在疑惑,倒不如动手去操作,眼见为实。最后,小编还是要建议大家,出现手机数据丢失的情况,最好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哦。

关于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朋友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如何恢复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朋友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