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

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

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

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

不会。

这款气垫是比较水润轻薄的,上妆之后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并且,这款气垫的遮瑕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脸上的毛孔和一些小瑕疵都可以遮得七七八八,很清爽,多涂两层也没有厚重感,很服帖,特别自然,不卡粉,上妆效果超级棒,和李佳琪推荐里面说的一样奶油肌,遮瑕力很好。

气垫为什么会闷痘

防腐剂过多容易致痘

护肤品中含有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糖类植物胶等天然的有机物质,这些多是细菌、微生物可以滋生的优良环境,为了让这些营养成分不产生细菌,引起护肤品的变质,在护肤品中添加防腐剂,抑制细菌的生成,避免化妆品产生变质,所以防腐剂成了护肤品生产过程中普遍添加的成分。

粉扑不清洗

粉扑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日积月累的擦拭在脸上,还一边擦拭气垫里的BB。最容易滋生细菌,适合细菌成长,所以粉扑里都是细菌,在往脸上擦拭。皮肤很容易因为细菌的繁殖,又引起一系列的炎症。

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很好用,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

关于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完美日记牛奶肌气垫bb会闷痘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