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前列腺增生肥大 前列腺肥大是什么原因引起

前列腺增生肥大 前列腺肥大是什么原因引起

前列腺增生肥大

男性到了一定年龄,就不得不面对前列腺疾病,其中,前列腺增生及肥大是困扰中老年男性的重要疾病之一。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疾病已经打破年龄限制,前列腺增生肥大也不再是中老年男性的专属疾病,很多职业也是这一疾病的高发人群。那么,对于男性前列腺增生肥大,要怎么处理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 警惕性观察。轻度的前列腺增生,无症状或症状很轻,需定期接受检查,密切观察,一旦病情发展,则需积极治疗。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促进疾病康复,如减少液体的入量、定时定量引用液体、避免饮酒及大量的咖啡饮料等。但是此疗法不起到治疗作用,仅用于疾病的护理。

二、 药物治疗。市场上多应用激素类或抗激素类药物、肾上腺素受体阻滞剂、5受体还原酶抑制剂、胆固醇抑制剂等药物。但是,副作用大,易产生依赖性,久服之后对心脑血管系统、免疫系统产生较大危害。

三、 手术治疗。双侧睾丸切除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等姑息性手术;耻骨上经膀胱前列腺切除术、耻骨后前列腺切除术、经会阴前列腺切除术等开放性手术。

看过上述文章,相信大家对于男性前列腺增生肥大有了非常明确的了解,如果您有此疾病,那么还是要尽快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必要时选择手术的当时也未尝不可,但是在手术时要考虑医院条件、医生手术熟练程度和经验等因素,不要盲目轻信没有行医资质的医院及医生,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和心理造成更大的压力和困扰。

关于前列腺增生肥大 前列腺肥大是什么原因引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前列腺增生肥大,前列腺肥大是什么原因引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