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满分作文4篇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满分作文4篇

我最好的朋友

初中生有关友情的优秀作文4篇

篇一: 友情

蓝天茫茫,白云悠悠,美丽的乡村犹如油画一般映入眼帘。邻居哥哥带我出去游玩。乡间小道上,你紧紧的拉着我的手,领着我奔向田野,奔向欢乐……

你坐在田埂上,招招手,示意我坐到你身旁。我抬头望向蔚蓝的天空,有一行白鹭飞过。那时我小学生,你初中生,在你面前,我什么都不懂,脑子里却有“十万个为什么”,当时我就指着飞行的白鹭问了你一个“为什么”。“为什么鸟儿可以飞?”你拍了我一下:“因为鸟有翅膀啊!”我瞪大眼睛看着你:“那我有翅膀也可以飞吗?”我期待着你的回答,你却笑成一副大人模样告诉我:“你要是有翅膀,你就该去医生那里看看了!”你说完,笑了,我也笑了,两人的笑声是那么的天真,那么无所顾忌,笑跑了白鹭,笑走了蝈蝈,笑去了烦恼,笑来了欢乐!

时光匆匆,我长大了不少,但终究还是个孩子,爱惹事。爬树成了我的业余爱好,双手抓紧一根粗树枝,两脚蹬树干,就可以上树。不想这次失手了,身子重心向后倾斜,随着“啊”的一声惨叫从树上掉了下来。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赶来的人,二话不说,立马将我抱到你家。你一手拿着我已经划开一道伤口的手,一手拿着一个瓶子,里面装着红色的药水,你说这是“仙药”,涂时会疼,但过一会就不疼了。你轻轻地为我涂着药水,我的心里却感受到了你这位小哥哥的温暖。

现在,我又到了初中毕业的时候了,想起那时候的你,想起我们的友情,我依然记得我们共过的欢乐,记得你带给我的温暖,记得那行热泪的温度……

篇二:友情

人们都说,真友情像磷火,在你周围最黑暗的时刻显得最亮。但以前的我,从来不会珍惜友情,可是经历了同学之间的矛盾,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友情的看法。

那次,我从我最好的朋友那看到一本《世界真奇妙》,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她见我这么喜欢这本书,就把它借给了我,我欣喜的接过书并约定两天后还。

回到家,我才发现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看书,因为学校和培训班的作业已经把我读书的时间完全占领了,只好把书放在一旁乖乖地写作业去了。不知不觉间,两天过去了。她来找我要书了,她皱着眉,严肃地问道:“我的书呢?”。我听了,翻翻白眼,停下手中的笔,心不在焉的回答:“没看完呢,再借一天。”“你……你还没看完?你答应两天还我的,以后我再也不借你东西了,你这个不讲信用的人!”说完就跑回了座位上。看着她的背影,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感觉自己好像欠了她很多似的。

回到家,我怀着忐忑不安地心情,用最快的速度读着书,边读边想“我可不能再失信啦!”第二天,我把书还给她时,硬着头皮说:“对不起,昨天没有按时还你书……”“没关系,你敢于承认错误,就是好样的!”我刚说到一半,她就打断了我。我又紧张地支吾着说:“你……你能把……把你的话收……收回吗?”她犹豫了一下,最后开心地一笑,答道:“当然行!”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高兴得心花怒放。

这件事让我学会了以诚信待人,懂得了如何珍惜朋友,也让我收获了更多友情!

篇三: 友情

友情,是冬天里的一杯热茶,给你温暖;友情,是哭泣时的一张纸巾,为你拂泪;友情,是伤心时的一张创口贴,为你疗伤。

友情,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看似平常不过,但是,却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你拥有时感觉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当你失去了和朋友一起制造回忆友情的机会时,你才会发现,原来友情是那么的重要。

曾经,我以为,朋友只不过是你人生的漫漫长路中,陪你走过一段时间的人。或许,这的确是。但是,在朋友陪你走过的这段路里,你会发现,在你人生中最低潮,内心中最伤心的这段时间里,是他,默默地给你安慰;而在你最快乐的时候,他又会陪着你一起分享快乐,陪着你一起留下一道快乐的风景线。

友情,友情究竟是什么?友情其实很简单,它就是你和你朋友即使发生了矛盾,可是最后却仍然能够和好如初,多么坚固的情啊;它就是当你的朋友做错了某件事情,你仍然能够为你的朋友指出他错的地方,而他不但不生气,反而感谢你,多么美好的情啊;它就是当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后,你的朋友也不嫉妒你,反而要和你一起竞争,共同进步,多么美妙的情啊!

友情啊友情,你多么像一个魅力无限的姑娘,那么吸引我们。于是,我们一直在追着你,追啊追,追啊追,可又突然发现,我们原来早就拥有了你。你让我们快乐,你让我们幸福,你甚至让我们骄傲!但是,你却又从来不让我们小气,不让我们自满,甚至不让我们冲动!

友情,你真美好!

篇四:友情

友情如清风,驱散我心中的忧愁;友情如高山,保护我那弱小的心灵;友情如帆船,载着我乘风破浪!友情比珍珠还金贵:友情比翡翠还闪亮。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就有一次亲身经历,不信你瞧瞧。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来到学校,打开书包,发现我的文具盒忘带了,我在书包里翻来覆去,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回想起来:“糟了!原来是我早上起床自习时忘把它装进书包里了”想到这里,我惊慌失措,“没有文具,没有笔,我该怎么学习,怎么写字啊!”正当我准备下楼和弟弟借笔时,走到教室门前,“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要我们写生字,全班同学都低下头写生字了,唯独我,傻傻的坐在座位上,一个字也写不了。正当我发愁时,旁边的薇薇看见我这副模样,觉得很奇怪,便问我:“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写字呢?”我告诉她,我忘带文具盒了。“用我的吧!”说着就从她的文具盒里拿出一支蓝笔,递给我,“快写吧,马上就要下课了。”我道了谢,飞快地写起来。可别见我手在写字,头还在想着:“这节语文课是没问题了,可是下面还有数学、英语课又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全都用薇薇的蓝笔吧!唉!”想到这,我又发起愁来。

当周围的同学都知道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纷纷伸出友谊之手,走过来,那个借我一支黑笔;那个借我一块橡皮;那个又借我一支铅笔……这时,一股友爱,一股友情涌入我的心头,我伸出手,接来那一支支笔,那一块块橡皮,拿得稳稳的,生怕它们掉下去。这时,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嘀嗒!嘀嗒!

友情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但是需要彼此间坦诚相待的,让我们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友情;世间最珍贵的友情;世间最无私的友情吧!!怎样?瞧了我的亲身经历,是不是明白了我这么赞美友情的原因了呢!

关于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满分作文4篇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满分作文4篇)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