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流拍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土地流拍是什么意思

流拍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土地流拍是什么意思

流拍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土地要流拍,那么房地产土地流拍是什么呢?今天让PChouse来跟大家讲一讲。

土地流拍是指国家有关部门拿出土地进入市场拍卖的时候,由于买家竞价太低,或者没有买家出价,导致土地没有拍卖出去的现象,在房地产市场好的时候是不存在土地流拍现象的,只有房地产市场出现资金短缺,房屋质押导致开发商资金链无法连接的情况才会出现土地流拍。

流拍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一个是因为土地供应的力度,2014年开始,本来新增的供应建面就是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直到2021年的3月,却开始增长了。再加上很多房地产商的资金链出现的问题,导致了供需出现了问题,也就是更多土地出售,但是有钱买和想要买的人少了。所以就出现了很多土地没有拍卖出去,所以就进入了土地流拍这个现象。

关于流拍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土地流拍是什么意思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流拍是什么意思,房地产土地流拍是什么意思)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