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身份证号查住过的酒店吗 怎样用身份证查酒店住房记录

身份证号查住过的酒店吗 怎样用身份证查酒店住房记录

身份证号查住过的酒店吗

现如今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的发展,人性也变的越来越深不可测了,网上经常说不要去测试一个人的人性,最后可能会换来让你意外的结果。在我们国家有很多小型的自媒体工作室经常会搞一些街头调查的小节目,有这么一个高科技,就是在机器上输入身份证号就能查出来开房记录。

有一个自媒体工作室搞了这么一个黑科技的玩意,就开始在街头随机挑选几名”幸运观众“,如果这些人在机器上输入身份证号码的话,所有的开房记录都能查出来。一位女主持人在街上找到了一对正在拍婚纱照的情侣,在两人休息的片刻,主持人就凑了上去,询问她们愿不愿意接受这个测试。

一开始两人不知道这是用来测试什么的,直到主持人解释是查询开房记录的时候,新郎对这个东西很感兴趣,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但是被新娘制止了,新娘并不想接受这个测试,还极力阻止新郎,甚至还要赶主持人走,表示不要耽误他们拍婚纱照。

但是新郎的好奇心非常重,一心想要测试一下,还劝说新娘也一起测试,然而新娘越来越不耐烦,最后直接发火了,对着新郎说“这婚纱照你还想不想拍了?”新郎看到这里也意识到了什么,也开始变得急躁起来,表示新娘有事情瞒着她。

最后新娘直接扭头就走,新郎也没有追上去,这下主持人也尴尬了,没想到只是一个简单的测试竟然闹到了这种地步,你说这主持人也是的,选谁不好,偏偏找一对马上要结婚的人,谁还没有点过去,这不是故意挑事吗?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关于身份证号查住过的酒店吗 怎样用身份证查酒店住房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身份证号查住过的酒店吗,怎样用身份证查酒店住房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