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戒糖可以吃水果吗-戒糖吃什么水果-戒糖吃不吃水果

戒糖可以吃水果吗-戒糖吃什么水果-戒糖吃不吃水果

戒糖可以吃水果吗

戒糖需要注意什么

吃优质碳水,如蔬菜、全谷类、豆类水果、奶,不吃加工糖,如糖醇、蜂蜜、糖浆等。

戒糖主要戒什么

正确的戒糖主要是减少人工糖分的摄取,不是说把碳水化合物都戒掉!这样很伤脾胃

戒糖可以吃水果吗

水果中的糖分属于天然的营养物质,适量食用可以为人体补充能量,有利于人体健康,所以戒糖是不需要戒水果的,可以食用适量低糖水果。

水果中的果糖不只可以增补身体所需的营养, 夏季预防中暑可吃些含钾丰富的食物,如海带紫菜豆制品土豆西瓜香蕉等。也可购买盐业部门出售的低钠盐 含氯化钾代替普通食盐食用,同时还不会造成肥胖。

戒糖不能吃的水果

榴莲

榴莲的热量很高,并且脂肪含量也比较高,过量食用容易导致人体肥胖,因此一般是不建议戒糖人群过量食用榴莲的。

椰子

虽然椰子的脂肪含量与糖分不高,但是椰子的热量很高,其次,椰子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过量食用容易导致长胖,所以建议戒糖时少吃椰子。

牛油果

牛油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相比于其它很多水果都高,甚至于相当于某些肉类的热量与脂肪含量,所以戒糖时要少吃牛油果。

关于戒糖可以吃水果吗-戒糖吃什么水果-戒糖吃不吃水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戒糖可以吃水果吗,戒糖吃什么水果,戒糖吃不吃水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