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植村秀小方瓶王一博色号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植村秀小方瓶王一博色号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

第一个数字代表的是肤色调:3是冷色调,4是中冷调,5是中性调,6是中暖调,7是暖色调。

第二位数字代表的是明亮度:3-9数值越高,肤色越白皙,比如说594,就是中性调中最白的色号,就比较适合皮肤很白的仙女。

热门色号

1、584,中性调一白,象牙白,大部分白皙肤色选它问题都不大。

2、574,中性调二白,中性调二白肤色选它。

3、774,暖黄调二白,非常适合黄二白的色号,用它有恰到好处的提亮。

4、674,中暖调第一白,适合黄二白,比774稍暗一点。

5、664,中暖调第二白,适合想要提亮的黄三白肤色。

6、654,中暖调第三白,适合喜欢自然妆效的。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怎么样

1、质地

粉底液的质地非常水润好推开,用手指上妆就可以很完美服贴,其他你习惯用海绵还是用刷子都随便你,随便用都照样美。

2、遮瑕度

遮瑕度中上,可以无止境堆叠,还零粉感零粉痕,甚至你可以抛弃其他的遮瑕产品,直接用粉底液当遮瑕,堆叠到你满意为止,还服贴到看不出来你到底叠了几层。

3、妆感

刚上妆是自然的柔雾感,上妆两小时后就会开始吸收,变成微微的奶油光感,不是妆感很明显的奶油光,是像你皮肤本身散发出来的自然光。

4、持久力

我实际测试了7-8个小时,没有定妆,没有蜜粉,没有定妆喷雾,没有太激烈运动,也没有在户外走跳,都在室内居多,它持久力很优秀,我是建议可以买白半个色号,它上妆久了,会比较接近你原本的肤色,如果你要买跟你肤色差不多或一样的色号也可以,它不会暗沉,不用担心。

粉底液正确使用方法

1、根据皮肤性质,干性皮肤要做好基础护肤,选择保湿补水的粉底液。

2、将脸部清洁后进行护肤,护肤后上粉底液。

3、将粉底液用指尖点在额头、鼻尖、两边脸颊、下巴,由里向外涂抹。

4、用指腹一边打圈一边轻拍,再对整体脸部进行轻拍。

5、用极少的粉底液点在瑕疵上,指腹轻拍,与肌肤融合。

6、脸颊侧边、脖子、耳后都要涂抹,粉底液和肤色中间要自然柔和过度。

总的来说,这款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还是很不错的,持妆能力真的敲级棒!所有女生,这个夏天,买它!

关于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植村秀小方瓶王一博色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色号选择,植村秀小方瓶王一博色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