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恢复单个好友聊天记录

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恢复单个好友聊天记录

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先了解一下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的功能特点:

1、完全解密微信数据库文件,进行深度扫描,尽可能扫描出每一条残留的记录并恢复;

2、完美支持iOS苹果手机版本,可大幅度提升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率;

3、具备两种微信记录恢复方法,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以及直接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加大了微信聊天记录的找回几率。

4、一键导出微信记录。借助软件可一键导出微信聊天记录中的所有文本、视频和图片。

以下是借助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教程,以从iPhone设备中扫描恢复为例: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恢复单个好友聊天记录

1、电脑上安装互盾苹果大师以及iTunes软件,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的使用需要借助到iTunes软件。

2、将苹果设备连接到电脑上,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会自动检测苹果设备并连接,点击“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

3、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会开始备份手机数据,成功备份后,即可开始扫描iPhone设备中的微信记录。

4、成功扫描之后,我们可以在左侧选择需要查看微信记录的好友、群、公众账号以及未知好友。

5、需要恢复微信记录的话,可以勾选出好友前的方框,选择“导出选中聊天记录”或者是直接点击“导出全部聊天记录”,都可以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通过以上方法,我们则可以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所以,当我们大家发现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了之后,最好是及时恢复。

关于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恢复单个好友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phone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恢复单个好友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