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贫困证明怎么写 贫困生证明的格式及范文

贫困证明怎么写 贫困生证明的格式及范文

贫困证明怎么写

贫困生证明怎么写

1.兹有我镇 县 具体地址村民 居民、之子 女在大学就读。该生家庭 家庭主要成员状况,主要从事 主要收入来源,家中经济收入 年家庭收入状况,经济状况 是否困难,家庭经济能力无法负担该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请有关银行和学校给予该生助学资助,扶助该生完成学业。

特此证明!

乡 镇人民**** 或县民政局

2.我是XX学校X班的XX,我家住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家里有六口人,家中的劳动力只有父亲和母亲,可是他们一直有病在身。因为没有文化,没有本钱,只好以做苦工短工为生,十几年来一直过着贫苦的生活。小时候,家中四个小孩一起读书,父母亲为了让我们都能上学,日夜劳碌奔波,但是他们那些辛苦赚来血汗钱根本不够我们几人的学费,只能想亲戚借。那时候真的太困难了,大姐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回家帮忙;二姐和我一起初中毕业,也想读高中,可是家里真的无法担负我们的学费,所以二姐也把上高中的机会让给了我,自己回家帮忙。

我家只有1.5亩左右的水田,每年所有收获的水稻勉强能提供家用。我家的经济来源也只有依靠那一点点八角和木薯。因此全家的年收入也只有2000元左右,除去还债、日常开支,所剩也就无几了。所以学费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为了将来,我必须读书,上大学。

为了完成我的学业,圆我的大学梦,我很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我会努力拼搏,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感谢你们!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X年X月X日

开贫困生证明注意事项

凡需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暑假办好下列手续,9月开学时带到学校办理。

1.家庭经济状况证明 此证明。由乡 镇或街道办理处级及以上行政管理部门填写空白并加盖公章 如“****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有效,而“******办公室”的公章无效。

2.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用a4纸复印,要求要清晰无误。

3.父母的户口复印件。用a4纸复印,与各自身份证上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完全一致,否则由管辖的派出所出据证明并加盖公章,要求清晰无误。

4.贷款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若身份证上的姓名、号码与学生证上不一致的,由所管辖的派出所出据证明并加盖公章。

关于贫困证明怎么写 贫困生证明的格式及范文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贫困证明怎么写,贫困生证明的格式及范文)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