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了怎么办

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了怎么办

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3月24日下午14时,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军博站派出所在地铁10号线公主坟站开展盘查工作时,女子安某引起了民警董然的注意。

在核查过程中,安某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和证件上显示的身份证号均无法被有效识别,且身份证照片印刷粗糙,疑点颇多。

进一步盘问后,安某这才交待了所持身份证为假证的事实,并向民警出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证。安某称自己来北京打工前,为了显得年轻,方便找工作,便在老家办理了假证,出生年份从1965年改到了1980年。虽然知道这是违法行为,但始终心存侥幸。没想到今天在地铁里使用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现在十分后悔。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了怎么办

目前,安某因涉嫌使用虚假身份证件罪,已被北京公交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北京公交警方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均对涉及身份证件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明确解释,制假、售假、用假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广大群众切不可图一时便利或存在侥幸心理,以免因小失大。

原标题:为找工作女子办假身份证年龄改小15岁,民警一眼识破

关于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被删了怎么办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被删了怎么办)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