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毛宁结婚了吗 杨钰莹和毛宁恋爱过吗

毛宁结婚了吗 杨钰莹和毛宁恋爱过吗

毛宁结婚了吗

11月23日,有媒体罕见曝光毛宁的近况,只见他开豪车、穿着休闲帅气,和多年好友相聚一同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从画面来看,毛宁和友人选择了一个环境优雅的靠窗餐厅就餐,而坐在毛宁对面的短发女士不是别人,正是乐坛知名女歌手陈明。席间三人相聊甚欢,毛宁还主动端茶倒水,十分绅士。尾声时三人坐在一起自拍不断,感情十分要好。

已经51岁的毛宁丝毫不显老,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衬衣,穿着打扮十分得体绅士,隐约间还能看见手臂上的肌肉。毛宁不仅身材没有中年发福,就连长相也和当红时相差无几,像极了小伙的模样。

一旁52岁的陈明依旧留着标志性的短发,整个人散发着女性的知性美。结束愉快的下午茶时光,陈明先和毛宁以及朋友告别,独自步行回家。

而毛宁则开着座驾,带着朋友缓缓离开。这个车不对比不知道,正是保时捷,想必也是价格不菲。

开着豪车还有悠闲地时光和好友相聚、共度下午茶,毛宁如今的精致生活不正是传说中的“凡尔赛”吗?

网友也纷纷感叹道在经历了事业、生活的多维打击后,毛宁还能保持如此豁达实属不易。

当年,毛宁凭借一首《涛声依旧》彻底走红大江南北,随后与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组合,郎才女貌的两个人一时间成为银幕佳话,合作的歌曲《心雨》、《轻轻的告诉你》至今都广为流传。

但好景不长,2000年被刺事件后的毛宁开始一蹶不振,2015年毛宁被曝吸毒彻底让他一夜回到解放前。

同时伴随在他身上的还有“同性恋”、“隐婚生子”等传闻,虽然事后一一澄清,但依旧带了不可磨灭的形象伤害。难敌舆论争议,毛宁渐渐隐退了娱乐圈。

不仅事业坎坷不断,情感也毫无进展。如今51岁的毛宁依旧未婚,将大龄男青年的道路进行到底。在这漫漫演艺生涯毛宁曾有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绯闻女友:一个是老搭档杨钰莹还有一个就是陪伴身边的多年好友陈明。

毛宁和杨钰莹就不用说,两人当年郎才女貌的模样,用如今新潮的话来说,站在台上就是让cp粉“磕生磕死”的存在。

毛宁和陈明的感情还是值得八卦一二的,毕竟两人到如今还是陪伴彼此的挚友。

2002年就曾有媒体报道过《毛宁摆脱阴影恢复16万身价,结交新女友陈明》,时间段正是毛宁遇刺时间后不久。

面对如此感情动态,当年的陈明并未表现出意料中的“否认”,她只是扑朔迷离的回应称:“我从不上网,对网上的新闻回不回应都无所谓。我和毛宁已经认识十年了,在我眼中,毛宁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而这段感情八卦最终还是在陈明结婚的消息出现后慢慢被世人遗忘。

但即使一方已婚,毛宁和陈明也并没有疏远,就在毛宁吸毒风波爆发后,陈明也依旧懒理舆论陪伴在他身边。这些年,常常能看见两人同框出游的画面。

按照时间线来推理,如今毛宁和陈明两人也已经相交28年之久。都说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能够在低谷时不离不弃,这不就是友情最美好的模样吗?

谁说娱乐圈只有一种友情叫何炅和谢娜,它也可以叫毛宁和陈明。

#毛宁陈明#、#感情#、#状态#

作者:栗子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冻龄相关

【苗圃】43岁苗圃罕曝近照,肤白貌美似冻龄,嫁大19岁富豪老公太幸福

【唐宁】38岁唐宁罕晒近照!仰头甜笑冻龄似少女,儿女双全虽离婚仍幸福

【李若彤】李若彤胡兵献唱七夕!两人冻龄颜值看不出年龄,与二十年前没差别

关于毛宁结婚了吗 杨钰莹和毛宁恋爱过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毛宁结婚了吗,杨钰莹和毛宁恋爱过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