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妈妈们喜欢听的歌曲 妈妈辈比较喜欢喜欢听的歌曲

妈妈们喜欢听的歌曲 妈妈辈比较喜欢喜欢听的歌曲

妈妈们喜欢听的歌曲

在我们的青春中国总是有很多歌曲伴随着我们长大,当我们相聚在一起时总会不经意的唱起这些歌曲。其实我们的妈妈们也是从青春时代走过来的,她们的青春时代也有属于自己的流行歌曲,当她们聚在一起时也会唱起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妈妈在聚会时必唱的十首歌曲,看看你会唱几首?

1、《甜蜜蜜》

邓丽君的歌曲改革开放之初进入大陆立刻风靡起来,尽管当时很多人称之为靡靡之音,但依旧有很多人喜欢听,尤其是她的《甜蜜蜜》,后来伴随着同名电影的上映,特别的火,也是妈妈们爱唱的歌曲之一。

2、《轻轻的告诉你》

90年代的杨钰莹可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她甜美的声音令人心醉,那一首《轻轻的告诉你》真的是甜到骨头中了,相信那时青春期的男孩女孩们都喜欢这样的歌曲。

3、《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蔡国庆当年可是人们心目中的 小鲜肉,《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整日在大街小巷播放,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从那个时代走来的妈妈们也很喜欢。

4、《忘情水》

90年代的香港歌曲可谓是风靡一时,四大天王的歌曲更是成为无数人的收藏。刘德华的《忘情水》成为情歌中难以忘怀的一首。

5、《一无所有》

如果你的妈妈喜欢摇滚音乐的话,那么崔健的《一无所有》一定是很多妈妈年轻时喜欢的,在那个时代,喜欢这样的歌曲可是很前卫的。

6、《九妹》

90年代的大陆很多歌曲都乡土风情比较多一些,那一首《九妹》就是这样的歌曲,不过唱起来慷慨既然很是振奋人心。

7、《新鸳鸯蝴蝶梦》

好的流行歌曲总是会伴随着热播的电视剧传唱开来,《新鸳鸯蝴蝶梦》就是因为《包青天》这部剧的热播而传唱了出来,成为一首流行歌曲,90年代时很受欢迎。

8、《青苹果乐园》

小虎队当年的风靡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而当时我们的妈妈们都很年轻,《青苹果乐园》就是她们追星时最爱唱的歌曲之一,相信很多人到现在还会哼唱。

9、《童年》

《童年》是罗大佑的经典作品之一,活泼的曲调,朗朗上口,即便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哼唱,妈妈们的青春期也是伴随着这首歌曲度过的。

10、《追梦人》

很多年前电视剧《雪山飞狐》热播,主题曲《追梦人》也风靡开来,这首歌曲中的歌词与旋律非常能打动人心,如果妈妈们去KTV的话,一定会点这首歌曲来唱。

关于妈妈们喜欢听的歌曲 妈妈辈比较喜欢喜欢听的歌曲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妈妈们喜欢听的歌曲,妈妈辈比较喜欢喜欢听的歌曲)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