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打印 打印机为什么不能打印?

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打印 打印机为什么不能打印?

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打印

做三个月头条,一直发布的都是笔记本电脑,系统,一直没发布过打印机,为了展示徐先生我的全能 不要Face一下,今天就来聊聊打印机,既然是第一篇关于打印机的问题,那就从最基础的问题开始,打印机为什么不能打印?基本就是四条原因可排除大多打印机不能打印的问题。觉得文章有那么一丝丝用处,麻烦帮徐先生点个关注,感谢大家。

头条提供

打印机不能打印基本情况就是一下四点。

1. 打印机本身有问题

2. 打印机驱动状态

3. 电脑后台关闭

4. 电脑与打印机的通讯问题

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由于徐先生写稿的电脑没打印机,就用系统下虚拟打印机做个演示图,小伙伴们注意自己打印机型号

一.打印机本身问题

测试打印机本身的问题:例如是否是缺粉,打印机是否故有硬件故障,可尝试用打印机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复印/脱机报告打印测试页,如过打印机可以正常复印和打印测试页,说明打印机进纸和打印功能不存在问题。

二.打印机驱动状态

打印机本身没有问题,还是不能打印,先检查驱动的问题,连接好打印机驱动完毕后,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里选设备和打印机,找到你打印机的型号图标,鼠标右键点击驱动图标查看正在打印什么,点击打印机将脱机使用打印机或暂停打印的勾全部选掉。然后点击常规,打印机驱动测试页进行测试,驱动对一般打印测试页后打印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三.电脑后台关闭

这个是检查电脑打印后台,鼠标右键此电脑 WIN7计算机点击 管理,点击 服务和应用程序,选择 服务选项,找到 Print Spooler,关闭就开启。如果双击后状态如果是正常的,可以试着重启一下,先点 停止再点 启动,然后点击应用即可。

四.通信情况

正常清情况下打印机USB连接到电脑,开机 这里最好是USB数据线先连接电脑后再打开打印机电源,会自别到USB打印支持,弹出后再设备管理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里找到USB ROOT HUB. 确定电脑USB口没问题的前提下,如果没有任何反应,在电脑上换个接口试试,或者尝试更换打印机和电脑连接的数据线,有的时候就是这条线的问题,多揪心

电脑识别到USB打印支持后,到驱动内查看打印机端口,正常端口一般选择在USB00X端口上。

注:USB00X中的X代表的是数字,不如端口中同时出现USB001和USB002,建议优先选择USB002测试。

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里点击查看设备和打印机,选择自己打印机图标鼠标右键点击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机属性 这里不是点最下面的属性,是五个字的打印机属性,点击 端口查看打印机的端口,USB线驱动,端口应该选择USB00X端口上,下拉找USBB00X的端口,如果有多个USB00X端口,X 代表数字数字大的端口,例如USB001和USB002,建议选择002先测试,如果不行,在换001试试。

以上就是打印机不打印能基本排除的方法,还有打印机打不出来的小伙伴去试试吧,如果还是不行,可留言私信说出情况,徐先生这里会尽快尽量的去帮助小伙伴们解决问题。

关于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打印 打印机为什么不能打印?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为什么打印机不能打印,打印机为什么不能打印,)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