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丞琳公开求婚视频

杨丞琳公开求婚视频

杨丞琳晒李荣浩求婚视频 杨丞琳公开求婚视频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杨丞琳吧!她是台湾知名女歌手,也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可以说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而李荣浩大家肯定就更加熟悉了,《李白》这首歌让他被大家所熟知。今天,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去年李荣浩向自己求婚的视频,真是甜哭了一众网友。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杨丞琳晒李荣浩求婚视频

7月11日,杨丞琳在微博晒出李荣浩向自己求婚的视频,纪念求婚一周年。 视频中,李荣浩单膝跪地,直接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杨丞琳没有犹豫,赶紧点头。 不过在戴戒指的时候却出现了乌龙,因为买钻戒的时候杨丞琳不在,李荣浩也没有买对尺寸,导致戒指戴上的时候比较大。 不过李荣浩很聪明,当场答应:回去再改! 随后,李荣浩起身伸出双臂,将杨丞琳搂入怀中。 两人紧紧相拥,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亲吻相拥, 十分温馨。

杨丞琳在晒出求婚视频之前,还在零点的时候晒出了两人求婚的合照准时为老公李荣浩庆生,表示生日快乐,求婚一周年快乐。最后那句想你了,甜哭了一众网友。

网友风趣表示:

“没有甜言蜜语的求婚但就是好真实平凡的求婚才感动啊 我看哭了”

“有钱人终成眷属,没钱的亲眼目睹。”

“嫁给了爱情 细水长流的爱情”

“喜欢她的声音,唱歌和说话都很好听”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杨丞琳过生日的时候,李荣浩送上三重大礼,就这样晒晒照想念一下力度明显不够。在杨丞琳发表生日祝福后,她又转发了一则视频,标题是"一年前的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反应快的网友已经猜出来了:求婚!

去年今日,杨丞琳与李荣浩在冲绳玩,当前者在想着准时给男友送祝福的时候,浩哥已经集结了一帮亲友准备求婚。先有孩子大福送上花束,意识到什么的杨丞琳直言"我好丑喔",一直用手遮脸。当时的她不仅没化妆还穿着睡衣。

观众助攻:你更丑的时候我都看过。这话够狠。

随后,李荣浩走到她面前,突然单膝下跪。杨丞琳开始激动地乱叫"啊啊啊啊",直言自己在发抖。倒是李荣浩全程淡定,面带带笑,将花束移交给杨丞琳后掏出婚戒。

李荣浩问:嫁给我好不好?杨丞琳狂点头,在旁人的助攻下蹦出一个"好"字。

在征得对方的同意后,李荣浩温柔地给杨丞琳戴上戒指。最后,李荣浩起身,拥抱杨丞琳并说:"不发抖不发抖",轻轻地吻了对方。求婚成功的李荣浩笑容就没有停下过,杨丞琳也是。

想当年,粉丝哭着喊着要看求婚视频,虽然整整拖了一年,但终归还是看到了,感受浓浓的甜蜜。

八竿子打不着的杨丞琳和李荣浩,是怎么成为被柠檬的恩爱夫妻

1、不"写"不"唱"不相识

缘分在命运长河中就已经拉上了线,牢牢的将李荣浩和杨丞琳放在了一起。2007年杨丞琳第一次和李荣浩有了交集,虽然二人那个时候还不认识。因为杨丞琳的专辑中收录了李荣浩的一首歌,不"写"不相识。

后来的一两年之间,虽然没有了交集,但两人的事业上却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杨丞琳那年斩获了影后奖,李荣浩也在台湾小有名气。而后来的后来,李荣浩凭借《李荣浩》这张第二张正规专辑开始迅速走红,彼时的杨丞琳需要李荣浩在专辑制作上帮个忙,所以索性就来他的专辑发布会帮忙站个台。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算不"唱"不相识了。

爱情中李荣浩选择的可能就是,我喜欢这个女孩子,那我就要直接一点,不能够让这么优秀的她被别人抢走。所以后来,"三步"追求杨丞琳,就被大肆宣扬。

2、爱情中的细节

第一步自然就是邀请他的女孩来当嘉宾,第二步就是在采访中用"我喜欢可爱的她"来回复杨丞琳之前在采访中说"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

直来直去,喜欢就是要大声对她说出来,不然人家怎么知道你的心意。

最关键的第三步也是最后一步,在专辑发布会的后两周之后,直接飞到台湾约杨丞琳出来吃饭,表明自己对她的爱意。

爱情嘛,本来就是要直接一点,否则你怎么知道你的潜在对手还有谁。两个人的爱情,李荣浩认为不需要听从别人的意见,遵从自己内心的感受,对她拿出自己的一颗真心,要去从细节上对他的女孩好。

于是乎,李荣浩就用自己"笨拙"的方式,从公开两人恋情开始连续五年,在每一年的杨丞琳生日上,送上自己认为最有诚意的祝福,成为每年第一个送给杨丞琳祝福的人。

"祝我的女孩,生日快乐。"

在一起的第四年,李荣浩的生日,杨丞琳正式答应他的求婚。于是他的女孩,变成了他的老婆,幸福而又美满。

3、真心才能换来另一颗真心

李荣浩和杨丞琳自然不是什么神仙眷侣,他们也是一个平凡人,会有自己的脾气,也会有自己的烦恼。但可能碰巧的是,他们刚好遇到了那个可以包含可以陪着自己一起解决问题的那个人。

有问题了,他们不会选择争吵这个降低感情的方式,而是选择了坐下来解决问题。遇到困难,会第一时间找到对方,即使可能对方不知道怎么解决,但是还是会陪着你一起烦恼,而不是回复一句冷冰冰的"那你自己不会想吗,我能知道吗?"

李荣浩和杨丞琳要的不是长篇大论的承诺和只有嘴上付出的行动,而是要的细节上的关怀。

李荣浩一开始的专辑失利,到现在的稳定,这之间不可能没有杨丞琳对他的陪伴,还有和他一同解决问题的地方。只有真心,才能换来另一颗真心的对待。

所以后来,杨丞琳答应了他的求婚,只是因为李荣浩在爱情上对她的细节照顾的太到位了,而杨丞琳在爱情上对他的关怀,同样让李荣浩坚定了这个信念。

以上就是杨丞琳公开求婚视频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