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飞机吗

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飞机吗

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高铁吗 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飞机吗

慕斯沐浴露是最近十分流行的沐浴产品,它比普通的沐浴露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更耐用。直接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不用自己再去手打泡泡了。那么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高铁吗?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飞机吗?小编来告诉大家答案吧~

看是什么包装的慕斯沐浴露,有些压力罐制的沐浴露是不允许带上的,但是飞机可以托运。

慕斯沐浴露如何带上高铁或者飞机呢?

1.坐火车:选择120毫升以内的压力罐产品

慕斯沐浴露一般是装在自喷压力容器,而根据国家铁路局、公安部联合发布铁路《禁止携带物品目录》公告中,压力罐属于限量携带的物品,不得超过120毫升。

所以坐火车之前最好不携带超过120毫升的慕斯沐浴露。

2.坐飞机:不使用压缩气瓶

常规装在压缩气瓶中的慕斯沐浴露,是不允许携带上飞机的,因为飞机飞行高度在变化,所处空气压强也在变化,压缩气瓶承受的压力有限,如果发生碰撞很可能会发生爆炸,非常危险。

那么慕斯沐浴露被扣了怎么办?

1、可以登记个人信息,物品一般会在火车站相关部门寄存一段时间,不同地区时间不一样,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两天。需要当事人本人在这个寄存的时间段内到相关部门核实身份后领取,超过时间就会被处理掉,你就领取不到了。一般很少有人能够领到自己被扣的物品,要做好心理准备。

2、如果你时间充裕,压力罐被安检查出来之后,可以先出站,将慕斯沐浴露放回家里或者找快递邮寄到目的地。然后再去乘坐火车。

下方就是慕斯沐浴露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慕斯沐浴露!

以上就是慕斯沐浴露可以带上飞机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