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科学家发现人体未知新器官

科学家发现人体未知新器官

科学家发现人体未知新器官 科学家发现人体未知新器官

人类身上存在着非常多的秘密,近日美国一科学家发表的论文颠覆了我们的认知,据了解,科学家发现人类新器官,而这个器官可以被称为第四大唾液腺的新器官,位于鼻咽部位,此次发现也是在一次意外中得知,而在该论文中,科学家表示这项发现会对癌症的治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科学家发现人类新器官

美媒称,科学家发现了一个新器官:藏在喉咙深处上部的唾液腺。这一发现对于癌症的治疗非常重要。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10月20日报道,这一鼻咽部位——鼻子后面——据信除了极小的弥漫性的唾液腺外什么都没有,但新发现的器官平均约1.5英寸长 3.9厘米。由于其位置在一块称为咽鼓管隆凸的软骨上,这些新腺体的发现者称它们为隆凸唾液腺。

这些唾液腺很可能是润滑和湿润鼻和口腔后面的上咽喉部的,研究人员在9月23日的英国《放射疗法与肿瘤学》杂志上写道。

报道称,这是个意外发现。荷兰癌症研究所使用结合了计算机断层扫描 CT和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 PET两种成像技术的前列腺特异膜抗原 PSMA PET/CT医学成像技术来研究前列腺癌。在PSMA PET-CT扫描中,医生将一种放射性的“示踪剂”注入患者体内。这一示踪剂与蛋白质的前列腺特异膜抗原相结合,在前列腺癌细胞中,PSMA会升高。临床试验发现,PSMA PET-CT扫描可比常规成像技术更好地发现扩散了的前列腺癌。

PSMA PET-CT扫描也恰好非常擅于发现唾液腺组织。该腺体在PSMA中也很高。现在,人类有三个已知大唾液腺:一个在舌下,一个在下颚下,还有一个在脸颊后部的下颚的后面。除此之外,咽喉和口腔粘膜组织中或许散布着上千个极小的唾液腺,研究的共同作者、荷兰癌症研究所的放射肿瘤学家沃特福格尔在一项声明中说。

“因此,试想一下当我们发现这些腺体时的吃惊之情,”福格尔说。

为了证实这一发现,福格尔及其同事对100名患者 由于聚焦于前列腺癌,其中99人为男性进行了扫描,发现所有人都有新发现的这一腺体。他们还对人体捐赠项目捐赠的两具尸体的鼻咽部进行了解剖,发现新发现的这一身体部位由黏液腺组织和流入鼻咽部的导管构成。

报道称,这一发现对于癌症的治疗非常重要。在头部和脖子部位使用放射性疗法来治疗癌症的医生可设法避免对唾液腺进行照射,福格尔说,因为破坏这些腺体可能会影响到生活质量。

网友热议

到202年0都能发现人体新器官,说明人类离真正的发达先进的现代还远着呢

没想到解剖学发展了数百年,居然还能在今天发现人体新器官

我还以为要进化了

先说说怎么治疗鼻炎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发现所有人都有新发现的这一腺体

为证实这一最新发现,福格尔团队对100名患者 由于是研究前列腺癌,其中99人为男性进行了扫描,发现所有人都有新发现的这一腺体。他们还对捐赠的两具尸体的鼻咽部进行了解剖,发现新发现的这一身体部位由黏膜腺组织和流入鼻咽部的导管构成。

福格尔称,这一发现对于癌症治疗非常重要。在头部和脖子部位使用放射性疗法治疗癌症的医生可以设法避免照射这一唾液腺,因为破坏这些腺体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质量,“患者进食、吞咽或说话可能会遇到麻烦。”

但由于没有人知道存在这一咽鼓管唾液腺,所以,没有人试图去避免照射这一部位。研究人员研究了在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接受治疗的700多名癌症患者的医疗档案后发现,患者这一腺体部位受到的辐射越多,他们在治疗中报告的副作用越多。

福格尔说:“我们接下来将研究如何更好地保留这些新腺体,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患者可能会面临较少的副作用,这将有益于提供他们治疗后的整体生活质量。”

它的产生又会给身体产生什么转变呢?

最初科学研究工作组等目地是开展前列腺肿瘤的科学研究,根据扫描仪跟踪的方法来明确肿瘤细胞的部位。在意外事故中她们发现了,人身体里边能够被称作第四大唾液腺的新器官。在这以前分子生物学上觉得人类有三种大唾液腺各自为颌下腺,下颌下腺和舌下腺。除开这三大唾液腺以外,也有1000个左右的小唾液腺遍布在不一样的安排之中,根据此次扫描仪她们发现了这种新的器官将其取名为管形腺。

这一发现很有可能要改变分子生物学,也刷新了人类原来的认知能力以前,大家感觉这一器官是十分没用的机构,想不到它确是身体之中务必具有的唾液腺之一。这种微小的发现也对治疗肿瘤产生了十分大的协助。唾液腺的新发现引起了很大的异议,在先前几乎也没有发现过的器官为什么会忽然发现呢?有些人认为它是人类演变的結果。也有的人觉得这一器官以前就存有过,只不过沒有发现罢了。那麼人类是不是还要不断演变呢?在未来是否会演变出大量的新器官呢?

截止到迄今为止,人类早已通过了4个环节,都不清除第5个环节的出現,我们不能以目前的未来发展状况而界定人类,也许人类的演变真的是一个无止境的全过程,在自然环境持续变动的情形下,人类也在持续的融入,身体也在出现一些细小的转变,尽管不显著,但这并不代表着人类不容易演变,那麼将来人类会演变变成什么样子呢?

假如从科学技术的方面来剖析,人类将来演变的模样很有可能会十分的可怕,在人工智能技术未来发展的情形下,极有可能会出現人机对战融合的状况便是人类的身躯和机械设备体的融合。也是有很有可能大家会变成观念一样的存有,就好像极乐空间中的主角一样。针对这一新器官的实际功效,及其人的身体中是不是还存有新的器官,还需用科学研究精英团队的深入分析。

以上就是科学家发现人体未知新器官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