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

碧欧泉奇迹水好用吗 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

碧欧泉奇迹水是一款很好用的肌底精华液,肌底液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开肌肤后续的吸收通道,让精华的效果吸收的更好,而化专妆水也是为了软化角质,为表皮层提供水分。那么碧欧泉奇迹水好用吗?一起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看看吧~

有人以为碧欧泉奇迹水是化妆水,也有人以为它是精华露,其实它是一款肌底原液,应该在洁面并涂抹爽肤水后使用,用前摇匀、在手掌捂热,涂抹到肌肤上,再涂抹精华、乳液、面霜等。碧欧泉奇迹水的质地偏浓稠,保湿滋润效果好,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肤质使用,油性肤质可能用起来会觉得有负担。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有细纹都很适合。连续使用,会觉得皮肤吸收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往脸上涂啥都零负担,皮肤水油平衡也得到改善。

全新升级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用于爽肤之后,精华之前,以独家“肌活”护肤理念,瞬间激活肌肤吸收源动力,吸收力多维提升,后续护肤效果卓越升华。肌肤由此新生蜕变:水润、柔嫩、亮泽、弹滑,青春奇迹超越想象。发现肌肤新生奇迹,指尖滑过丝般肌肤,浸没于水漾。唤醒能量,给予肌肤滋润之水,犹如欢快之舞,深深滋润肌肤。触摸之间莹润无比,带来肌肤新生莹彩。

碧欧泉奇迹水的保湿效果非常好,能够满足沙漠肌的滋润要求,用后明显皮肤变柔软,基本上可以保持水润一整天。透明略黄的液体,继承碧欧泉一贯淡雅的味道,质地介于水和精华之间,看上去偏浓稠,但用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很好吸收。质地温和不刺激,薄皮、敏感皮用也会觉得很舒服。

碧欧泉奇迹水使用方法:

1、彻底清洁肌肤,先涂抹爽肤水,因为碧欧泉奇迹水属于肌底液,应该在爽肤水之后使用;

2、使用前摇晃碧欧泉奇迹水约3秒,将其充分摇匀;

3、倒出6滴在掌心,用双手均匀温热,然后轻轻的在脸上拍开、拍均匀;

4、用掌心的温度按压脸部,促进对碧欧泉奇迹水的吸收;

5、用手做波浪状轻压脸部,帮助深层吸收;

6、涂抹完碧欧泉奇迹水之后,再涂抹精华、乳液、面霜等护肤品。

碧欧泉奇迹水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肌底精华,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碧欧泉奇迹水!

以上就是碧欧泉奇迹水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