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岁小孩要怎么教育

2岁小孩要怎么教育

2岁娃小区高层抛下万元现金 2岁小孩要怎么教育

大家都说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不过天上下钱雨还真就发生了。8月14日陕西西安一小区大量百元现金从天而降,据目击者称“整把的钱,从窗户往外撒”,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2岁娃小区高层抛下万元现金,据孩子母亲说家里需要通风,就把卧室带有防盗窗的窗户打开透气,结果孩子在房间翻出现金撒了出去,目前共找回4200元,业主表示盼捡钱者可归还。小编不得不说,这是真散财童子吧!

2岁娃小区高层抛下万元现金

8月14日,陕西西安一小区近万元的百元大钞从高层飘落,原来系一业主2岁的孩子不小心撒下。

截至15日14时35分,共找回4200元,该业主盼捡钱者可归还。

据业主们讲述,事情发生在8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小区上空有大量百元现金从天而降,随后小区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开始自发帮忙捡拾,业主称“整把的钱,从窗户往外撒,撒了以后业主就赶紧报给物业,保安就来了, 业主说是他家小孩撒了一万。”“我没看见听说的,撒下来后,有个小伙子冒着大雨帮忙捡呢。”

业主们说,由于昨天风雨比较大,在大家和物业人员的全力寻找下,一万元的现金也只有部分追回。而他们听说,抛撒万元现金的竟然是一个年仅2岁的孩子。

“在窗户上咋撒的,家长也不操心,摔下去咋整。”“两岁的娃,家长咋能把一万块钱给两岁的娃呢,钱也不藏好。”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业主。据孩子妈妈说,他们一家刚从外地回来,因为家里需要通风,就把自家卧室的一个带有防盗窗的窗户打开了。没想到孩子从柜子里翻出来了现金,结果从窗户缝里,把成把的钱抛了出去。

当事人称“ 小孩当时就拿着现金撒下去了,我特别感谢帮我们一张一张捡钱的邻居,还有一个小伙下到水里给我们捡了好多,真的特别感谢,也是辛苦大家了。”

孩子妈妈说由于自己的疏忽,非常抱歉打扰到了邻居们,以后会加强对孩子的管教,目前万元现金已经有4200元被追回。

也提醒大家,如果当时在小区有市民在那里捡到现金,也希望即时归还或上交警方。将他人财物据为己有是属于不当得利,拾金不昧,路不拾遗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延伸阅读:小姑娘出门取快递发现天上在掉钱

生活中很难想象天上掉钱是什么景象。然而近日,浙江温州的一位10岁小姑娘就目睹了一场“钞票雨”,6月28日下午,10岁小女孩陈诗涵打开家门打算帮妈妈拿快递,突然发现,一堆百元大钞“从天而降”落在了她家的门口。

一部分钱落在路上一部分还包裹着黑色塑料袋,担心钱被风吹走陈诗涵喊来妈妈一起帮忙捡拾,但等了好久她们都等不到失主前来认领,陈诗涵的妈妈只好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因为当天找不到失主,民警便把整理好的钱带回了派出所,经清点,一共有25000元。奇怪的是等了几天也没有人报警,难道这钱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

直到7月2日住在小诗涵家侧楼三楼的缪女士才打来报警电话,据了解缪女士的丈夫陈先生见天气晴朗,便将被子挂到窗台外晾晒,结果不慎将妻子放在被子中的25000元现金抖落。

拾金不昧的陈诗涵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在家非常乖巧,在校担任班干部,得知警察找到失主并将钱归还她说,心里非常开心。

事后,陈先生也向警察打来电话,感谢陈诗涵小朋友的拾金不昧,他说,自己非常感动,有时间一定和妻子当面感谢这个小姑娘。

英国一村民5年捡到23万

过去5年时间里,英国一个村庄的马路上不断出现钱,村民5年捡到过13次,每次2000英镑 约合人民币1.8万元,一共有2.6万英镑 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近日,谜团终于解开了,有两人承认他们故意将钱丢在村子里,目的是报恩。

综合外媒1月13日报道,在英国达勒姆郡有一个小村庄叫布莱克霍尔煤矿村,从2014年到2021年11月以来,村里一共13次捡到一捆捆现金。这些现金面值20英镑 约合人民币180元,每次捡到现金总额为2000英镑 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村民们捡到钱以后并没有占为己有而是交给了警察。警方也非常疑惑,他们对当地人进行了调查,包括联系了银行和邮局,甚至做了指纹鉴定。

当地时间周一 1月13日,达勒姆郡警方表示,这些钱的来源有了眉目。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有两人对这个村子有感情,他们想报答村子所以才丢钱。他们会确保有人捡走钱才离开,且不想得到任何感谢。

警方发言人称,他们表示很高兴帮助村民,不过希望保持匿名。

警察约翰-福斯特说:“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找到答案了,更高兴的是这些钱和任何犯罪无关。”“也感谢诚实的居民,将钱上交给警察,以前发现的钱都已经退还给发现者。”

以上就是2岁小孩要怎么教育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