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花儿乐队成员

新花儿乐队成员

新花儿乐队成员 新花儿乐队成员

相信很多盆友都知道大张伟吧!他是真正靠着说话而在娱乐圈闯出知名度的,大张伟是一名歌手,此前也曾组过一个乐队——花儿乐队,但是他们乐队的经典作品《嘻唰唰》被质疑抄袭日本某歌曲后便开始走了下坡路,之后又曝出一些负面新闻而导致乐队解散。而就在今天,花儿乐队的成员进行了重组,大张伟却不在其中,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花儿乐队重组

7月30日凌晨,花儿乐队发布了全新单曲《最近的距离》,时隔多年乐队再度有了新动态,让人觉得兴奋。然而让人觉得意外的是,新歌发布的同时乐队成员也更新重组了。除了原成员王文博、郭阳之外,花儿乐队另外新加了成员石利杰,而最初乐队的主要组建人以及主唱大张伟被排除在外,石醒宇也不在乐队名单中,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不仅晒出的宣传照只有王文博,郭阳,朱利杰三个人,甚至来乐队介绍都没有大张伟的名字了。

其实好几年前他们俩也是顶着花儿的名字唱大张伟以前的歌跑商演,粉丝不在乎,今年初王文博粉丝还脸大到要管花儿乐队的超话,不准里面已经80%大张伟粉丝讨论大张伟,今天居然把大张伟的歌换成自己的,版权都还在他那儿好吗?毕竟过去那么多年,大张伟对己对人无愧。

估计王文博就是想要证明自己,想要话语权,但就真是缺乏创作能力,就真是不出货,出不来货,没办法。

当然重组也拿不到什么实际好处,谁也没把这个当真的花儿乐队。 他其实也挺可怜了,听了他上的节目感觉这些年一直深陷泥沼,一筹莫展的感觉。 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批评的,也不是他做了有害乐队的事导致解散的。

花儿乐队事迹

花儿乐队成立于1998年,被"新蜂音乐"的老板红枫发现并在1999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幸福的旁边》,里面就有一首是我们今天提到的《静止》,据悉这首歌是大张伟16岁就写好的,后来还被杨乃文翻唱了,看来大张伟的才华还是有目共睹的。

紧接着花儿乐队就获得CCTV - MTV “99年度内地最佳乐队”奖; 2004年还获得了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奖”。这是内地乐队第一次拿到该奖,花儿乐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人气也一路飙升。

2005年发行了《花季王朝》,这张专辑把朋克,曲艺,电子舞曲做了很好的融合,流行度和传唱度都做到了极致,而且还不落俗套。当时小编上中学时,学校广播站一天到晚的循环播放这张专辑,什么《化蝶飞》,《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好开始》等等,当然还有大街小巷都在放的《嘻唰唰》。

然而正是这首《嘻唰唰》被人指责抄袭了日本组合PUFFY的歌曲《K2G奔向你》,最后被鉴定属于抄袭,唱片公司还做了公开道歉,大张伟的创作能力也遭到了质疑,乐队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祸不单行,在2007年还被媒体爆出大张伟与队员的打架事件,花儿乐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花儿乐队在2009年6月21日宣布正式解散。

花儿乐队人物争议

1、抄袭门

2006年2月下旬,花儿乐队两张专辑中13首歌被人指出有抄袭嫌疑 。3月14日,花儿乐队4首歌经鉴定属于抄袭。同日,百代唱片公司及主唱大张伟发表声明承认音乐有瑕疵 ,百代唱片宣布已经与索尼达成协议,分享《嘻唰唰》的版权。16日晚,百代发表致各大媒体公开信,承认“抄袭”事实,并道歉,退出当年国内所有颁奖典礼。有人说这其实是花儿前东家——新蜂音乐的报复行为。许多媒体人士都收到新蜂音乐发送的列举花儿乐队抄袭的邮件 。

2、打架门

2007年6月13日,有网友公布了一段花儿乐队主唱和队员打起来的视频。百代唱片相关人士承认,在经历了“抄袭门”事件后,花儿面临了巨大的压力,特别张伟对专辑的要求特别高,当时他们是在讨论专辑录制的一些问题,因为出现了一些分歧才发生了那场冲突,很快就没事了。

以上就是新花儿乐队成员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