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透露神秘超级导弹细节

特朗普透露神秘超级导弹细节

特朗普曾透露美国有秘密核武系统 特朗普透露神秘超级导弹细节

近日有记者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淡化新冠病毒的严重性,特朗普在白宫接受接着采访的时候也间接承认了,他表示这是为了减少美国群众的恐慌,可事实上,他的这些行为之间导致美国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的国家,在这件事情之后,该记者又透露出,特朗普在接受他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有一种秘密核武器系统,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曾透露美国有秘密核武系统

据美国《国会山报》9日报道,以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知名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自己的新书中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他采访时,曾经吹嘘他拥有一种所谓的秘密核武器系统。

伍德沃德现在是美国《华盛顿邮报》的编辑,他的新书《愤怒》 Rage中的一段摘录文字称,在回想美国和朝鲜在2017年距离核战争有多近的时候,特朗普还讨论到了武器系统。特朗普当时告诉伍德沃德,“我已经建造了一种核武器系统,美国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武器系统。我们有一些你甚至没有见过或听说过的东西。”

特朗普补充说,美国拥有的是中国和俄罗斯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东西。他说,“没有其他国家拥有,我们拥有的东西令人难以置信。”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伍德沃德在新书中表示,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后来向他证实了存在一种新的武器系统,但不愿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并对特朗普披露该系统的存在而感到惊讶。

《国会山报》联系美国五角大楼就此事发表评论,但五角大楼称不会评论“一本尚未出版的书”。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核政策项目联合主任詹姆斯阿克顿猜测,特朗普说的可能是有争议的潜射低当量核弹头。这种核弹头的存在是已知的,但细节仍属机密。作为2021年美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的一部分,特朗普政府呼吁部署低当量弹头。

美国五角大楼在今年2月披露,该弹头已首次部署。此前有报道称,该弹头于2021年底部署在一艘潜艇上。但其部署的确切时间和地点仍是保密的。

报道称,从新书的摘录中还不清楚特朗普是何时向伍德沃德就武器系统发表评论的。从12月到7月,特朗普接受了伍德沃德的18次有记录的采访。

特朗普:正研发“前所未见新武器”上帝保佑我们不要使用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许多决定实施上都是自我矛盾,就比如在此前伊朗在波斯湾击落美国海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特朗普最终下令放弃报复打击伊朗,其在媒体上宣称放弃打击是评估美军空袭打击可能会导致伊朗方面300余人死亡,而我们只是损失了一架无人机,不成比例,故而放弃打击!这似乎是表明特朗普悲天悯人的情怀,而实际上,特朗普放弃报复打击伊朗是因为可能会遭到伊朗全面反击,这会让冲突全面升级,从而影响特朗普参加新的总统大选。

据美媒有线电视新闻 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日参加美日签署新的贸易协定仪式上宣称,“我们正在研发大量的新型武器,是那种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武器系统,其中一部分会向外界展示,一部分则会保密,到关键时候才会使用!”特朗普还透露,美军正在升级核武器系统,同时制造了一种非常完美的潜艇。

值得关注的是,特朗普在透露这些“机密”后,还宣称上帝保佑美国永远不会使用这些武器系统,但是我们必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些武器将保护我们和盟友的安全。

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显然是在向普京叫板!因为此前普京总统也曾在核反击问题上宣称一旦领土遭到入侵,将会进行核反击,并讲出了一番让北约国家胆战心惊的话语!普京说我们进行核反击当然是全世界的灾难,但是如果俄罗斯都不存在了,我们为什么还需要这个世界?如此铿锵有力的宣言一度让西方国家为之胆寒!

如今,特朗普在美日贸易签署仪式上宣称的内容如出一辙,一方面是展示美国在发展新型武器以及核武器上的成就,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势必会很清楚美军正在研发的一些尖端武器。譬如特朗普宣称的“完美潜艇”,应该就是指弗吉尼亚级战略核潜艇,随着俄罗斯将新型“北风之神”战略核潜艇服役四大舰队,美国新型弗吉尼亚级战略核潜艇也将进入美海军序列,这是一种平衡!

自作孽!特朗普凉透了,所有努力化为乌有,亲信:这场面从没见过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在大选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时,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遭到了一个毁灭性打击——竞选资金不够用了。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大选以烧钱著称,不管竞选人有多大能耐,如果没钱一切都是空谈。

对于特朗普来说,筹集竞选资金本是他最大的优势之一,特朗普在就职典礼当天就宣布自己谋求连任,这比历任美国总统都要早。之所以这么早就提出,目的就是为了筹集更多的竞选资金。

这一策略确实奏效了,特朗普的竞选资金一直遥遥领先,至今已经筹集到破纪录的11亿美元。在将近半年之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几乎破产,然而小半年过去了,拜登缓过来了这口气,特朗普却在最不该出问题的地方栽了跟头。

目前,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烧掉了超过8亿美元 约合55亿人民币,虽然还剩余大约3亿美元,但是根本不够花。因为特朗普处于落后状态,他必须砸更多的钱去打广告,采取更多的措施去烧钱。

比如说雇人上门拜票,共和党安排了2000多名员工,每周要拜访100万户家庭,这个开支非常大,并且因为新冠疫情,风险也非常大。由于拜登放弃了这个宣传方式,特朗普认为自己掌握了一个独家推广渠道,试图砸更多的钱进去。

此外,特朗普非常重视网络上的宣传攻势,花大价钱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这是特朗普的主要阵地,他在4年前能够赢得大选,就是因为在社交媒体上打得一手好广告。由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这一次必然要花更多钱的打广告。

要说这些钱花了也就花了,必须得花的钱,都用在了正经的宣传上,钱还不够只能怪自己没能耐。但实际情况是,很多钱都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比如说在"超级碗"买了两个广告位,基本上没有任何作用,却花掉了1000多万美元。单单是这两个广告位的钱,就比特朗普在4个摇摆州投入的广告费总和还要高。

疯狂烧钱的举动反映出了特朗普的浮躁,已经是自乱阵脚了,跟拜登一比就能看出来,拜登很能沉住气,他的竞选资金不比特朗普少多少,但没有像特朗普那样到处砸钱,却能一直领先特朗普,说明钱都花在了刀刃上。

所以说,特朗普这是自作孽,挥霍了快10个亿的美金还处于落后状态,已经凉透了。特朗普的思路本来就是靠钱砸,钱都没了还怎么玩?竞选团队的一名亲信就表示,在美国大选历史上,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筹集了10多个亿都不够用。

以特朗普现在这个情况,也筹不到多少钱了,为了稳定军心,他准备自己给自己投1个亿,同时还非常大方地表示,自己将不惜一切代价完成竞选。特朗普死磕到底的决心不容置疑,但他的钱包似乎支撑不了他的决心,特朗普的总资产也就十多个亿,并且大多都是不动产,难不成要把家底给卖了?

谁给的特朗普“自信”,是超18万的死亡人数?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本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一则“奇特”的消息。特朗普认为,面对新冠疫情的袭击,美国政府的处理相当不错,如果要给美国政府的行动打一个分数的话,那就值得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特朗普总统的言论可以说相当不负责任。疫情爆发之后,美国政府虽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控制疫情的发展,然而直到现在,无数美国人正因为这种疾病而丧失生命,美国的新冠疫情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

不知道特朗普说这种大话的时候,是不是真的昧着良心呢?根据官方数据统计,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还在无限制的蔓延中,而美国患病人数高居全球第1位,死亡人数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超过了18万人次。如此骇人听闻的伤亡数量难道就是美国政府的政绩来源。

美国政府并没有给美国人在疫情中带来什么样的福音,相反噩耗每天都在不断地传来。在此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竟然还在社交媒体上高谈阔论认为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相当有效,值得一个很高的分数。

九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参加调查的民众被要求回答在应对新冠疫情的处理方面,究竟是拜登会处理得更好,还是特朗普。大约38%的民众选择了特朗普,而大部分人都选择了拜登,可见在美国民众的心目当中,特朗普的地位已经严重下滑,这完全是他个人的滑稽行为和小丑言行导致的。

如今特朗普还是不知道收敛,总是在公众场合发布一些谎话连篇、糟糕透顶的言论,这样的政治丑态何时才能终结,也许就是在接下来的美国大选之后吧。不知道特朗普夸下的海口究竟有何事实作为支撑,如今的美国政府已经无法控制新冠疫情,整个美国都属于失控状态。

特朗普的言论展示了他身为美国总统却言论极不负责的奇特存在。种种丑态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国总统。不知道特朗普是哪来的自信吹嘘自己的政绩。也是令人“望尘莫及”。

以上就是特朗普透露神秘超级导弹细节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