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联名款有哪些比较好看呢

联名款有哪些比较好看呢

联名款有哪些 联名款有哪些比较好看呢

之前对于联名款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关注,总是觉得联名款的东西就是一些不好看然后又很贵的单品,最主要是两个品牌还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但是最近关注了一下联名款,今年破次元的联名款好多的单品都太好看了吧,简直让人有点上头。

今天小编就给你们分享几款好看又不贵的大热品牌联名款。赶紧趁他们还没有爆火起来赶紧下手吧,毕竟花一分钱享受两份快乐这种事情真的不多啦。接下来就来看看有哪些联名款值得入手吧。

1、宜家+PFF-WHITE

它俩的合作总给我一种次元壁都被打碎了感觉。北欧冷淡风格的宜家,与街头潮牌Off-White联名之后一秒炫酷不羁了起来,将宜家经典购物袋的元素和Off-White的标志肩带结合设计成了时髦复古的牛皮纸袋,还把艺术品“SCULPTURE”拎在手上,真的是超级时髦啦,最重要的是这个才15刀哦。还有这款绿茸茸的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长绒地毯,仿佛将柔软的湿草地搬到家里肆意生长,能瞬间提升了整个房间的清新调调。

2、GD+NIKE

GD即将退伍时,这个活在话题巅峰的男人就已经霸占了好几天的热搜,最近他的个人品牌PEACEMINUSONE和Nike合作的 Air Force 1又让各路潮人icon陷入了抢货狂欢。能抓住前沿的东西同时融入自己的风格元素。比如做旧鞋款设计、鞋底随性玩味的泼墨涂鸦、在鞋舌处又加入代表他的小雏菊,街头又可爱。这次联名有三色勾配色,但红色在韩国售卖、黄色全球88款,预售时间是11月23日,想要的赶紧去关注吧!

3、PUMA+hello kitty

PUMA跟日日合作后时髦指数简直不要攀升太快!最近跟Helo Kitty联名的系列简直不要太少女,

特别是这次联名出来的奶油粉老爹鞋,柔柔的粉白配色非常显干净也比较好搭配,鞋面是绒面质感很适合秋冬。而且PUMA它家鞋真的是便宜又舒服啊,感觉可以闭眼入了!少女到想要尖叫。

4、匡威+冰雪奇缘

匡威绝对算跨界专业户了,不管是潮牌还是艺人明星都一个不落合作个遍,但实话实话每一双的设计审美都非常在线,而且风格还挺不一样的。匡威在近几年也是比较火的,最近跟冰雪奇缘合作的联名款超好看的,半透明的鞋面+治愈的蒂芙尼蓝软鞋底,鞋底还点缀了不对称的乳白色冰块元素,简直就是冰雪天地里的神仙配色。搭配白袜子或透明袜子都超好看。

以上就是联名款有哪些比较好看呢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