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首尔市长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首尔市长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韩国首尔市长生前监控曝光 首尔市长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昨天韩国首尔市长失踪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盆友的关注,其女儿说父亲留下了类似遗言的信息后便离家出走,截至今日凌晨警方才找到首尔市长朴元淳,但是他已经死亡。在此之前,朴元淳曾面临利用职权进行性骚扰的指控,所以很多网友都猜测朴元淳失踪可能与涉嫌性骚扰有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韩国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据韩联社消息,稍早前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已身亡,韩国警方10日凌晨在首尔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韩媒曝光了朴元淳死亡前进入卧龙公园最后的监控画面。

据首尔市警方介绍,朴元淳的女儿当地时间9日下午拨打112报警电话称,“四到五个小时前,父亲留下了类似于遗言的话后离开家,手机也关机了”。警方随后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警犬等寻找他的下落。

首尔市政府方面表示,朴元淳9日因身体不舒服,取消了全部日程未去上班,此后的行程未知。

根据调查,朴元淳于9日上午10时多离开位于首尔市钟路区的市长官邸。警方发现,朴元淳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地点为首尔市城北区城北洞吉祥寺附近和卧龙公园一带,就在此周围进行集中搜索。

而且,随着夜间搜索的展开,警方和消防也加大了搜寻力量。但在当晚第一轮搜索结束后,并未找到朴元淳。警方当晚增加警力,继续进行第二轮搜索。最终,在肃靖门附近发现了朴元淳的遗体。

朴元淳失踪事件时间线

9日10时40分许,首尔市向记者团发短信称因“不得已的情况”取消原定于下午4时30分的日程。

9日10时40分许,朴元淳离开市长官邸外出。离开时戴黑色帽子,穿深色夹克、黑色裤子和灰色鞋子,背黑色背包。

9日10时53分许,朴元淳抵达卧龙公园。

9日17时17分许,朴元淳女儿报警称父亲留下类似于遗言的话后离开了家,手机也关机。

9日21时30分,警方已动员了700多名警力、3台无人机、4只警犬搜寻朴元淳的下落。

9日22时30分,警方在搜索现场举行发布会称,第一轮搜索已结束,未发现朴元淳。

10日凌晨,朴元淳在市区一山上被发现身亡。

朴元淳失踪可能与涉嫌性骚扰有关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朴元淳面临利用职权进行性骚扰的指控,警方目前不排除朴元淳失联与起诉事件存在关联的可能性。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10日被发现身亡后,其涉嫌性骚扰案调查已经结束,朴元淳将不会被起诉。韩国警方负责人称,朴元淳前任秘书曾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不过,鉴于嫌疑人朴元淳已经过世,所以根据规定,检方将以缺少公诉权为由,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据韩联社报道,今年3月26日,韩国公开官员财产情况显示,朴元淳负债累累,财产为负6.9亿韩元 当时约合人民币398万元。此外,据韩联社报道,朴元淳失踪可能与涉嫌性骚扰有关。截至9日晚10点过,朴元淳已失踪超过10个小时,警方已启动搜寻。

朴元淳主要事件

2014年12月19日,朴元淳曾扮成圣诞老人扛大米,为孤寡老人家庭送温暖。

2015年1月6日,朴元淳出席大韩老人会首尔市联合会的新年座谈会,向与会老年人行跪拜礼。

2016年11月2日,朴元淳领导民众举行烛光集会,呼吁总统朴槿惠辞职下台。随着“崔顺实门”黑幕逐渐被揭开,韩国各地持续爆发抗议 游行。11月2日晚7点,上千名韩国民众再次聚集在首尔市中心的清溪广场举行大规模烛光集会,要求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台。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也参与其中,手持蜡烛以示抗议。

2017年9月19日,朴元淳法律代理人韩泽根和闵炳德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诉状,指控李明博。朴元淳还起诉元世勋、前心理战团长闵丙周等10人,指控他们损毁名誉、违反《促进信息通信网络服务及个人信息保护法》。

失联身亡:

2021年7月9日,朴元淳失去联系。据悉,朴元淳的女儿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17分左右向警方报案称“4-5个小时前,父亲留下像是遗言的话离家出走,手机也关机了”。首尔市表示“朴元淳市长今天没有上班”,“今天下午4点40分,在市长室与总统直属的国家均衡发展委员长进行了面谈”。 经确认,截至韩国时间下午6时,朴元淳的手机已经关机。

2021年7月10日0时40分,警方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发现朴元淳的遗体。韩国首尔市政府前将设置焚香所,供市民悼念已故市长朴元淳,葬礼将举办5天。出殡日期为7月13日。

以上就是首尔市长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