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热蚊香使用方法

电热蚊香使用方法

电热蚊香液原理 电热蚊香使用方法

对于驱蚊相信我们可以说是很有一套经验体系了,从最原始的扇子驱蚊-蚊香驱虫-杀虫剂杀虫-电帕打虫-驱蚊灯,一直演变到现在的电热蚊香液,电热驱蚊液相较之前的驱蚊设备优点还是很多的,无名火无烟灰无刺激,那么电热驱蚊液的驱蚊原理又是什么呢?电热驱蚊液怎么使用的呢?小编来给大家讲解啦!

电热蚊香液原理

电热蚊香液特点

①药效均匀挥发

药液挥散均匀保持稳定,药液挥散完全,无残余浪费。

②使用便携时效长

现在市面上的电热蚊香液基本上每瓶每晚使用8小时可以连续使用30晚,不需要每天加药或换药,只要开闭电开关即可,使用非常方便,保持了电热片蚊香的所有优点而克服了其缺点。

③无明火

传统的蚊香明火有烟灰,并且伴有浓郁的气味,而电热蚊香液完美避开这些缺点,无安全隐患,不必添加或更换,使用简便。

④驱蚊不杀蚊

电热蚊香液是麻痹蚊子神经,驱逐蚊子,而不是杀蚊子,成分更温和安全。

电热蚊香液使用方法

1.提前一小时开启加热

2.将加热器置于上风处,能更好的保护免受蚊子侵扰。

3.应垂直插入电源!禁止倒立在插座上!禁止平放在插座上!

以上就是电热蚊香使用方法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