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毒鸡汤语录励志

毒鸡汤语录励志

毒鸡汤语录励志 毒鸡汤语录励志

喝惯了心灵鸡汤是不是有时候又想找虐来喝喝毒鸡汤呢?毒鸡汤现在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够精辟够一针见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波毒鸡汤语录,微信自我介绍、QQ说说都可以用得上哦~

1.没有钱包的充实,哪来内心的宁静,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

2.有时候,第一眼不太喜欢的人最后都会玩的很好,刚接触觉得很好的人最后会觉得自己以前眼瞎了吧。

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那么小,你能走多远。

4.减脂千万条,饮食第一条。嘴巴管不住,称重两行泪。

5.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渴望的都有恃无恐。瘦不了的永远在骚动。吃不胖的都有恃无恐。

6.又一天过去了,今天过的怎么样啊?梦想是不是更远了。

7.爱笑的姑娘,总是比别人更容易长眼纹、干纹、细纹、鱼尾纹。

8.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却要靠才华,这就是你跟明明的差距。

9.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回来等着你的就是一段吃土的日子。

10.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11.你总嫌有些人懒,说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12.一条弹簧如久受外物的压迫,会失去弹性,我们的精神也是一样,如常受别人的思想的压力,也会失去其弹性。

13.每个人的人生目标就是三十岁时,在大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房子。然而大部分人的人生目标已经实现一半了,已经三十岁了。

14.生活不能太单调,总要找点事情调剂一下。譬如看看正能量的新闻,读读励志的语句,讲讲美好的故事,然而时至今日才发现,这些都是用来打发时间的。

15.你以为只要长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欢?你以为只要有了钱漂亮妹子就自己贴上来了?你以为学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诉你吧,这些都是真的!

16.多年过去,再回忆高考,其实本质上没有考到好与坏的说法,重要的是年轻人在一起,做份试题,然后决定去哪座城市吃鸡。

17.“就算全世界反对,我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你谁啊你,能轮得到全世界反对?”

18.当一件事情需要通过辩论或者争吵来让对方屈服时,这不代表对方的不可理喻,而是自己的无能。

19.要么敢爱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没心没肺扮傻到底,别让自己活成了那种懂得很多道理却也过不好这一生的人。

20.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照镜子觉得自己长得还行,一拍照片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平时听自己说话声音也不难听,但是听到语音才发现真是难听啊,我就不信只有我自己是这样。

21.有的人是来爱你的,有的人就是来给你上课的。

22.你无法叫醒一个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红包能。

23.别和我说对不起,我既不能原谅你,也无法捅死你。

24.比一个人吃火锅更寂寞的是,一个人没有钱吃火锅!

25.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发现过去的自己是个傻逼的过程。

26.你以为有钱人很快乐吗?他们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以上就是毒鸡汤语录励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