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凤凰2021美国大选实时票数

凤凰2021美国大选实时票数

2021美国大选实时票数谷歌 凤凰2021美国大选实时票数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截止目前局面已经比较明朗,拜登获得选举人票264票、特朗普获得选举人票214票,按照规定哪位候选人率先拿到270票谁就赢得大选,也就是说拜登只要再拿下6票选举人票就能拿下这场大选,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谷歌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吧!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谷歌

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 19:37 北京时间:11月5日 8:37

1、选举人团票数

拜登获得选举人票:264票 特朗普获得选举人票:214票

2、普通选民票数

拜登获得选民票:71,543,115票 特朗普获得选民票:68,269,523票

拜登拿下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看点聚焦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当前选情利于拜登

11月5日 9:52 特朗普阵营表示计划在竞争激烈的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

11月5日 9:17 美国总统大选何时出最终结果?网民密切关注大选最终结果何时出炉问题

11月5日 8:50 拜登拿下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看点聚焦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

11月5日 00:27 随着关键摇摆州邮寄的选票寄回,开始增加拜登的机会、打击特朗普的势头

11月4日 23:13 特朗普将败选,拜登将获胜

11月4日 16:15 政治家网依然倾向认为拜登将获得美国总统选举的最终胜利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回顾

周三凌晨 04:50 拜登告诉支持者,他对选举的结果感到乐观。特朗普总统在凌晨2点之后在支持者讲话中说,他相信自己赢得了选举。他没有引用任何证据,就指责民主党试图剥夺选民的选举权。自1996年以来,拜登 Biden翻转了亚利桑那州,在共和党执政的一个州中获得11票选举权。官员说,威斯康星州和佐治亚州人口最多的县的结果要到周三某个时候才能得出。

周三凌晨 02:00 目前开票结果:拜登 224张选举人票vs. 特朗普 213张选举人票拜登赢得明尼苏达 10票、夏威夷 4票、新罕布什尔 4票、加利福尼亚 55票、俄勒冈 7票、华盛顿 12票、科罗拉多 9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3票、新墨西哥 5票、纽约 29票、佛蒙特 3票、弗吉尼亚 13票、内布拉斯加 1票、马里兰 10票、新泽西 14票、康涅狄格 7票、马萨诸塞 11票、伊利诺伊 20票、罗德岛 4票、特拉华 3票。特朗普赢得得克萨斯 38票、佛罗里达 29票、艾奥瓦 6票、蒙大拿 3票、俄亥俄 18票犹他 6票、爱达荷 4票、密苏里 10票、堪萨斯 6票、路易斯安那 8票、北达科他 3票、南达科他 3票、怀俄明 3票、内布拉斯加 4票、印第安纳 11票、阿肯色 6票、南卡罗来纳 9票、西弗吉尼亚 5票、肯塔基 8票、田纳西 11票、密西西比 6票、阿拉巴马 9票、俄克拉荷马 7票。

周二晚间 10:50 目前最新结果:拜登 131张选举人票vs. 特朗普 108张选举人票 拜登赢得科罗拉多 9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3票、新墨西哥 5票、纽约 29票、佛蒙特 3票、弗吉尼亚 13票、马里兰 10票、新泽西 14票、康涅狄格 7票、马萨诸塞 11票、伊利诺伊 20票、罗德岛 4票、特拉华 3票。 特朗普赢得密苏里 10票、堪萨斯 6票、路易斯安那 8票、北达科他 3票、南达科他 3票、怀俄明 3票、内布拉斯加 3票、印第安纳 11票、阿肯色 6票、南卡罗来纳 9票、西弗吉尼亚 5票、肯塔基 8票、田纳西 11票、密西西比 6票、阿拉巴马 9票、俄克拉荷马 7票。

周二晚间 10:43 几个州的官员表示,鉴于邮寄投票的激增,等待投票的时间将更长。

周二晚间 9:40 华尔街日报、CNN、华盛顿邮报对美国大选数据统计存在一定差距,具体详见本链接:美国总统大选实时统计数据。

周二下午 6:20 在过去100年,从来没有任何共和党籍的总统候选人在输掉佛罗里达州的情况下当选美国总统。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多数州属的党派立场分明,这些州传统上只支持共和党或民主党,基于此,美国总统选举往往取决于少数摇摆州的投票结果。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得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亥俄州这五个摇摆州的投票站,将在美国时间周二 3日晚上7时至7时30分关闭。

周二下午 6:00 据《华尔街日报》和NBC新闻联合开展的一项民调,最近几天,特朗普和拜登在一系列摇摆州的支持率保持不变,该民调几乎未发现任何能证明有选民在最后一刻转而支持特朗普的证据。

周二下午 5:44 美国邮政总局拒绝了联邦法官的命令,在周二下午取消了服务于15个州的邮件处理设施,称它将坚持自己的检查时间表。法官的命令是在该机构透露无法追踪全国30万张选票之后发布的。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Emmet G. Sullivan直到下午3:30为止都给予邮件代理机构进行“所有明确”检查,以确保在投票结束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将所发现的选票交给选举官员。他的命令影响了横跨15个州的12个邮政区。但是在下午5点之前发送给法院的文件中,代表邮政局的司法部律师表示,该机构将不遵守命令以更好地适应检查员的日程安排。

周二下午 4:43 佛蒙特州州长菲尔斯科特 R-Vt。在投票后告诉记者,他投票赞成拜登,成为第一位现任共和党州长,公开披露对民主党候选人的投票。斯科特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周二上午10:40 缅因州波特兰市Reiche小学的一排共有100多人,沿街垒延伸。由于官员们在投票中要求社会隔离,选民们面临着延误。一位投票工作人员说:“我们以前从未见过这么多人。”

周二上午 9:39 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少年时代的一个停车场内,通过贴有竞选标语的扩音器,向支持者、包括一直挨家挨户帮助提高投票率的志愿者发表简短讲话。宾夕法尼亚州是民主党和共和党门票的重要州。在2016年,特朗普以比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小不到一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华盛顿邮报》最近一次民意调查的平均值显示,在该州拜登领先特朗普5个百分点。

周二上午 9:34 底特律—周二,当太阳升起时,大河大道上,选民在底特律西北部 该市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的投票站外排队。早上7点开始进行投票时,韦恩县社区学院已经有数十人在排队,电话迅速增长到数百人。50岁的唐娜克莱门茨 Donna Clements最期待为乔拜登 Joe Biden投票。

周二上午 9:20 25岁的纳拉约翰逊在早上6点投票开始前近40分钟出现在肯塔基州博览会中心。她想早点投票,对自己担心的covid-19感到厌烦。

周日上午 8:53 新罕布什尔州,清晨,成百上千的人在曼彻斯特南部新罕布什尔州最大的投票站内蜿蜒穿过停车场,这预示着投票率将创历史新高。

周二上午 8:30 在夏洛特以北20英里处,太阳升起,现年62岁的菲利斯德里斯科尔是第一个在市政厅投票的人。黑人的德里斯科尔正在为特朗普投票,她认为特朗普是上帝派遣来领导美国的。

周二上午 8:27 一大早,特朗普表示,在他担任总统期间,与俄罗斯,中国和北朝鲜的领导人相比,与一些被他称为“恐怖人物”的民主党政客打交道更加困难。

周二上午 8:11 新泽西州,早上,选民们将他们的邮寄选票带到了这里的市政厅,与特朗普经常访问的特朗普的私人乡村俱乐部相距约四英里。图形设计老师,62岁的爱德华沃尔特说他对这一天如何结束感到“非常焦虑”。

周二上午 7:41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Joe Biden与他的孙女芬尼根拜登 Finnegan Biden在选举日的早晨,一起走进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布兰迪万天主教堂。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凤凰2021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