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m口罩怎么带

3m口罩怎么带

3m口罩和n95口罩区别 3m口罩怎么带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处于爆发阶段,虽然说现在基本上不怎么出门,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会出去,出门就一定需要口罩,现在口罩已经是最紧俏的货了,很多药店和线上店铺已经买不到口罩了。3m口罩和n95口罩区别有哪些?3m口罩一般多少天要换一个呢?

N95型口罩,是美国NIOSH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的意思是非油性的颗粒;"95"是指,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达到95%。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这个是美国的标准。 KN95是中国国家标准GB2626-2006对防颗粒物口罩的分类,2009年8月1日开始执行的国标GB2626-2006 《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将防尘口罩分为三个等级:KN90,KN95,KN100。过滤效率分别为:90%、95%、99.97%。

3m口罩和n95口罩的区别

3M口罩是国际个人防护用品的佼佼者,其生产的3M口罩品类繁多、功能强大,十分畅销。但是n95口罩是一个型号,3m口罩旗下的产品也是有n95口罩的。3m品牌旗下有比较多种类的口罩,可以用于此次肺炎的口罩主要有哪些呢?

1: N 95系 十倍以下,无限时 8210防尘,8511带阀,8515电焊带阀,8512焊带阀,8514焊带阀,1860医用含碳。

2:N100系 非油同上,十倍超标以下使用,有毒金属铝 ,镉, 砷及放射性颗粒物, 制药业等, 99.7以上过滤效率, 8233带阀。

3:R 95系 十倍以下, 油性环境中8小时,非油性直至呼吸受阻, 8247有机蒸气异味及颗粒含碳, 8246酸性气体及颗粒含碳 。

4:P 95系 十倍以下,油性中40小时,非油性无直至受阻, 8577有机蒸气异味及颗粒带阀含碳,8576酸性气体及颗粒带阀含碳 。

5:9000系9001A / 9002A标准, 9003A /9004A中小,9021 /9022耐用,9041A /9042A有机蒸气异味颗粒含碳。

6:FFP1系颗粒防护 欧标, 0.3微米粒径95升/分钟环境测试, 80%以上过滤, 用于矿山铸造打磨纺织农业等普通, 8200C。

7:FFP2系颗粒防护 欧标, 94%以上过滤效率, 用于极细的工业粉尘, 适合湿热及长时佩带 8822带阀,9320可折。

8:FFP3系高毒防护 欧标,99%以上过滤, 用于高毒,放射颗粒,焊接金属烟等,适合湿热及长时佩带, 9332带阀。

其实3m口罩现在来说就是n95还有kn95会比较有用一些的,优先选择不带阀的口罩,但其实出门不去人多的地方,或者是不直接会接触到患者的话,其实是不必要戴n95的,一次性的口罩就可以了,出门戴kn95就可以了。

3m口罩怎么戴:

1.首先选择包装密封,没有污损的口罩;

2.然后面向口罩无鼻夹的那一面,鼻夹位于口罩上方,两手各拉住一边耳带;

3.用下巴支撑口罩;

4.将耳带拉直挂到耳后,调整耳带至感觉尽可能舒适;

5.用两根手指置于金属鼻夹中部,向内向外按压,鼻夹完全按压紧贴鼻梁为止。

3m口罩并不是可持续使用的口罩,如果佩戴方法正确,口罩没有什么污染,保存完好,是可以使用2-3天的,但是只要污染了,就需要立即更换哦。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你可能还想了解:

3m口罩多少钱一个

3m口罩可以防病毒吗

以上就是3m口罩怎么带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