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特朗普这个不着调的总统可以说是尽失民心,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称特朗普就像一只四脚朝天的肥海龟,之后这则主持人嘲讽特朗普的视频便在推特上疯传,不仅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共鸣,许多媒体也纷纷表示支持。那么,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具体怎么回事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CNN主持人嘲讽特朗普

美东时间11月5日下午6时40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简报室就总统大选发表讲话。这是继特朗普11月4日凌晨“宣告胜利”之后的首次公众露面。在特朗普“老调重弹”地说着“选举欺诈”、“胜利被窃取”时,多家美媒直接掐断了直播,但“老对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这次却没有中断他的讲话。

不过,CNN知名记者、主持人安德森库珀 Anderson Cooper在特朗普讲完话之后,立即开启嘲讽模式,将他比喻成“一只四脚朝天的肥海龟,”,视频在推特上热传。

库珀评论道,“总统没有提供任何的证据,去证明选举存在欺诈……他说的都是在网上看到的内容。”

“这就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这就是全世界权力最大的人。我们现在看他,就像看一只肥胖的乌龟,四脚朝天,在烈日的炙烤下挣扎,意识到自己的日子不多了。”

“但是,他还没有接受这个 输的事实,想拉着别人跟他一起遭殃,包括这个国家。”这段视频在推特上广泛传播,有网民感叹称为“世纪神评”。

“安德森库珀献诗一首,诗名《肥海龟》,”美国脱口秀演员麦克比尔比格里亚称。

还有人对库珀说,“嘴下留情吧!” Have mercy!

“我相信,今夜,所有人都‘粉’上了安德森库珀,”有网民称。库珀的无情嘲讽,也得到了一些媒体的支持。

Vox新闻网表示,“虽然对于一家主流媒体的记者来说,这段话带有明显的个人色彩,但是,库珀的评论不可谓不准确。”Vox称,特朗普15分钟的声明简直滑稽可笑,充斥着各种谎言。

安德森库珀今年53岁,他从美国广播公司 ABC的一个电话专员做起,后又去索马里、卢旺达等地做“战地记者”,逐渐声誉,目前他在CNN开设个人新闻节目《安德森库珀360》。

特朗普叫嚷停止计票,格雷塔夹枪带炮用其原话嘲讽:冷静点特朗普

据《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特朗普要求多州停止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瑞典著名环保人士格雷塔则用特朗普曾经指责她的话,取笑特朗普这一不合法的要求,喊话让特朗普“冷静一点”。

在周四早上,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要求正在计算邮寄选票的多个州份“停止计票”。

随后,17岁的格雷塔通伯格 Greta Thunberg在社交平台模仿特朗普去年讽刺她的话,建议特朗普应该“冷静”。

格雷塔发帖写道:“太荒谬了,特朗普必须克服他的情绪管理问题,然后找个朋友去看一场不错的老式电影。冷静,特朗普,冷静一点!”

事实上,格雷塔这段写给特朗普的话,几乎是对特朗普曾经对自己的批评逐字逐句地恶搞。

据报道,2021年,格雷塔成为《时代》杂志年度人物中最年轻的入选者。这位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的少女是青年气候运动的代言人。自2021年以来,她在抗议活动和各种环保会议上频频露面,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她指责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们“辜负了年轻的一代”。

去年,要求退出《巴黎协定》的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抨击格雷塔:“太荒谬了,格雷塔必须解决她的情绪管理问题,然后和朋友去看一场不错的老式电影!冷静点,格雷塔!冷静点!”

之后,格雷塔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她的个人资料,她套用特朗普的话,语带讥讽地介绍自己:“这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正在解决她的情绪控制问题,目前正冷静地和朋友一起看一部很棒的老式电影。”

在格雷塔更改了她的个人资料来嘲笑特朗普后,成千上万的社交媒体用户为她点赞。

如今,特朗普政府已让美国正式退出《巴黎协定》,他曾称并不认为全球变暖主要是由人类造成的。

特朗普的儿子发布了一张世界地图,将伊朗和印度混淆被嘲笑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假想的全球选举地图预测表,但他似乎将印度与伊朗混淆而被网友嘲笑。小唐纳德特朗普称如果国际社会参与美国大选的话,印度会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而美国竞争对手伊朗则会支持他的父亲。

这位42岁的商人还暗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以及中国、墨西哥和奇怪的利比里亚都会支持民主党人乔拜登。这些预测是在一张世界地图上做出的,红色代表支持共和党,而蓝色则代表支持民主党。

这张地理位置不准确的地图是在昨天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开始之际,由小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的。这位42岁的年轻人写道:“好吧,终于有时间做我的选举地图预测了,2021年选举投票。”

几位推特用户推断,小特朗普把印度和伊朗搞混了。

一位用户写道:“等等,小唐有没有可能认为印度就是伊朗?”

新美国安全中心中东安全主任伊兰戈登伯格发表文章说:“我很确定小唐在世界地图上混淆了伊朗和印度。这是我的理论,我会坚持下去。”

一位网友问到:“小唐把印度和伊朗混为一谈了吗?”

其他人则嘲笑特朗普的儿子发布了不准确的世界地图,认为此举表明美国需要增加教育经费。

特朗普“口误”称自己两次获诺奖 遭网友嘲讽

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已揭晓近一个月,但未获奖的特朗普似乎一直“念念不忘”。据英媒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办竞选集会。会上,他口误称自己“获了两次诺贝尔奖”,一次是因为“调解塞尔维亚与科索沃协议”,另一次是因为“其他东西”。随后,他又改口称“指的是提名”。对此,有网友讽刺:特朗普到底是多想获得这个奖,以至他如此念念不忘。

据英国《独立报》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集会上自我吹嘘他的“国际外交技巧”,并称自己“获得了两次诺贝尔和平奖”。

“塞尔维亚和科索沃,我们签署了一项协议,所以他们给了我一个 诺贝尔奖。”特朗普说道,“因为一些其他的东西,他们又给了我一个诺贝尔奖。”

“他们还应该给我颁发一个诺贝尔奖,表彰我对叙利亚的所作所为。”特朗普继续说道。

《独立报》称,在自夸“外交成就”之后,特朗普随即也意识到了刚才的“口误”。他又改口称:“当我说诺贝尔奖的时候,我指的是其实是‘提名’。我不知道,你们知道的,我不知道。”

报道介绍称,特朗普此前曾因调解塞尔维亚与科索沃的协议,今年第二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9月9日,有挪威议员也曾提名特朗普获今年诺贝尔和平奖,原因是其促成阿联酋与以色列和平协议。

不过据诺贝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9日,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被授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WFP,以表彰其“在对抗饥饿问题上所做的努力、为改善遭受冲突影响地区的和平条件所作的贡献,以及其在防止将饥饿问题作为战争和冲突的武器方面,发挥的推动作用”。

报道称,诺贝尔和平奖似乎对特朗普有着特殊的意义,他的前任奥巴马就曾在2009年获得这一奖项,《独立报》分析称,这可能也是特朗普对奥巴马十分关注的原因之一。

特朗普的“口误”也引起网友讨论。

有网友称,特朗普到底是多想获得这个奖,以至他如此念念不忘。

以上就是美国主持人嘲讽特朗普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