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木兰定档9月11日

花木兰定档9月11日

电影花木兰定档 花木兰定档9月11日

不得不说电影花木兰的定档可谓是一波三折,受疫情影响,花木兰历经多次改档,在8月初迪士尼方面就决定花木兰将不再登陆北美院线,9月初则在有Disney+的地区进行点播。2号,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式宣布电影花木兰定档,将于9月11日上映,大家都做好准备去看花木兰了吗~

电影花木兰定档

今日,由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花木兰》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花木兰》将于9月11日上映。

《花木兰》宣布定档后,最激动的群体大概就是刘亦菲的粉丝了。刘亦菲粉丝在评论区纷纷欢呼终于能在电影院看到刘亦菲了,还有人说一直特别期待这部电影,相信它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电影花木兰演员阵容

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代父从军、英姿飒爽的花木兰,刘亦菲在很多人心中总是像仙女一样,此次大胆挑战女扮男装,为角色也牺牲了很多。中西方文化与妆容的碰撞,自然是让无数人期待不已了。

除了刘亦菲之外,《花木兰》的阵容非常强大。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人的加盟无疑是在为影片锦上添花。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中,甄子丹的形象依然帅气,气场强大。

迪士尼曾在今年7月23日的时候宣布将无限期推迟电影上映时间,随后又在8月5日宣布《花木兰》放弃在北美电影院发行,改为线上平台付费点播上映,消息一出,让很多影迷都惊讶不已。

每当《花木兰》推迟上映或者撤档的消息出现,都会让观众们感到遗憾和失望,不过还好,内地影迷们终于等来了电影的上映。

《花木兰》前期准备花费了三年的时间,刘亦菲试镜成功的消息更是轰动一时,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她饰演的木兰公主。好的作品值得等待!

《花木兰》票房能不能超过《八佰》

8月初,迪士尼方面则决定《花木兰》将不再登陆北美院线,直接上线迪士尼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9月4日起,在有Disney+的国家地区,付费订阅用户需再花29.99美元 约合209元人民币进行点播。包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在内的国家地区将继续进行院线发行。

《花木兰》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票房才能回收成本。美国疫情前《花木兰》已经消耗了大部分营销成本,此后的改档撤档使片方每周又继续损失20万到40万美元的营销费用。作为迪士尼近几年的重头项目,影片的收益将直接影响这家大公司的财政状况。

而作为本片最大的目标市场,中国内地疫情控制的良好态势,以及《八佰》等影片对电影市场的积极刺激,或许会为饱受冲击的迪士尼挽回一些损失。《八佰》上映13天票房超20亿,《花木兰》如果可以继续《八佰》的票房势头,对全球影视都将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刘亦菲版花木兰讲了什么故事

该片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登场,“女子竟然可以领兵。”“那个女孩成为了军人,军人成为了领袖,领袖成为了传奇。”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北方城池陷落,木兰乔装代替父亲加入军营,喊出“忠勇真”誓言,她将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去战斗并面对真正的自我。

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 刘亦菲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截、李连杰、安佑森等主演,妮基卡罗 《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导演。

以上就是花木兰定档9月11日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