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拜登称将永不会再受中国的摆布

拜登称将永不会再受中国的摆布

拜登炮轰特朗普同时提到中国 拜登称将永不会再受中国的摆布

美国当地时间20日晚,也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进入到第四晚。在会上拜登炮轰特朗普同时提到中国,拜登会上承诺自己将加速新冠测试,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再受中国或其他国家的摆布。并且在会上拜登不断攻击现任总统特朗普,他说“如果再给他四年,他依旧会是过去四年的样子”。不过特朗普的反击也很快速,随后特朗普在推特说到“乔现在说的那些事,他在过去47年时间里一件都没做。他永远不会改变,只是说说而已! ”

拜登炮轰特朗普同时提到中国

美国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到第四晚。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表演讲正式接受党内提名。在大火力炮轰特朗普的同时,美国媒体注意到,拜登也提到了一次中国。

在大火力炮轰特朗普的同时,美国媒体注意到,拜登也提到了一次中国。拜登在演讲中大篇幅指责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应对,批评特朗普“未能履行其最基本职责”来保护美国人免受病毒侵害。报道称,拜登在猛攻特朗普还承诺,自己将加速新冠测试,在美国制造个人防护装备,“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再受中国或其他国家的摆布。”

此外,拜登还承诺将会下令要求全国佩戴口罩预防新冠。

“总之,我们将做这些从一开始就应该做的事。”拜登说,“我们现任总统未能履行其最基本指责......这是不可原谅的。”

另外拜登攻击现任总统特朗普说,“如果再给他四年,他依旧会是过去四年的样子。”

他承诺说:“我将保护美国,避免我们受到任何可见的、不可见的伤害。”

拜登:现任总统将美国笼罩在黑暗之中太久了!

拜登还在演讲中呼吁美国人团结起来,结束美国的“黑暗季节”。

“现任总统将美国笼罩在黑暗之中太久了。” 拜登在特拉华州进行的演讲开场白中说。“太多的愤怒,太多的恐惧,太多的分歧。此时此刻,我向你们保证:如果你们委托我担任总统,我将汲取我们最好的一面,而不是最坏的一面。我将成为 你们的光明之友,而不是黑暗之友。该是我们、我们人民团结起来的时候了。”拜登说。

拜登表示, “团结起来,我们就能够、并且一定能够战胜美国这一黑暗季节。”

拜登:历史将我们带到了美国所面临的最困难的时刻之一

拜登在演讲中称,“没有哪一代人知道历史会对他们提出何种要求。我们知道的是,当那一刻到来时,我们是否做好了准备。现在,历史将我们带到了美国所面临的最困难的时刻之一。”

但拜登同时表示,美国正处于“转折点”。他说,“这是一个真正危险的时期,但也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时期。”

在讲话中,拜登警告说,美国正处于“四个历史性危机”同时发生的一场“完美风暴”中。

“历史带我们进入美国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刻之一。”拜登说,“四个历史性的危机同时出现,这是一场完美风暴。”他进而解释说,这四大危机分别是新冠疫情、日益严重的经济危机、呼吁种族平等以及气候变化带来的威胁。

“对我们来说,问题很简单。” 拜登说:“我们准备好了吗?我相信是这样的。”拜登说,没有哪一代人知道自己将被迫面临哪些问题,但他寻求以积极的态度看待国家面临的问题。他还表示,美国有能力克服这些问题。

被拜登猛攻之后,特朗普迅速发推反击

拜登正式接受提名演讲话音刚落,特朗普迅速反击了。

“乔现在说的那些事,他在过去47年时间里一件都没做。他永远不会改变,只是说说而已!”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17日至20日举行。这是美国历史上第49届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团结美国”。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1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定于20日晚在他居住的特拉华州发表远程演讲正式接受党内提名。这是自1944年以来美国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首次远程接受提名。

拜登个人简介

拜登1942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律师出身。

1970年踏入政界,1972年首次当选联邦参议员,曾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美国副总统。当前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

以上就是拜登称将永不会再受中国的摆布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