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官方调查福建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在这个社会上总会有很多黑暗的一面是大家不敢去提出来的,就比如其实大家都知道的性骚扰,近日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该事一经报道就引起了全网的关注,对此官方调查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其实这种事情在大家生活中经常会发生,出现这种事情一定要会去解决,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官方调查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8月26日,自称福建宁德蕉城区某校女教师的林某实名举报,其被校长钟某性骚扰。26日下午,当地教育局发布通报,暂停钟某校党支部书记及校长职务,目前公安已介入。

日前,自称来自福建宁德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林姓女教师在前述微博爆料贴中称,23日上午9点52分,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某电话联系她,以教学工作变动为由让她到校长办公室谈话。“在谈话期间钟某某趁我不备,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在我惊慌失措下,我不知道哪来的力量奋力挣扎逃离了钟某某的魔爪。”

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林老师,了解到她是宁德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某班数学老师 兼班主任。

“去年我才参加工作,居然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林老师说,23日早上9点50左右,校长钟某以教学变动为由将其叫到办公室谈话,在教学工作变动谈话结束后,他突然关心起她的身体,并向其走来,将其突然抱住。“当时我都吓懵了,赶紧用力挣脱,将他推开。”林老师说,她吓得跑出办公室。

林老师跑回家后将此事告知了其父亲,后在家人的鼓励下向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

其后,记者联系上了宁德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他表示此事不实,其并未做出猥亵女教师行为。

26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新闻中心微信公众账号“大梦蕉城”发布《关于蕉城区某校校长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钟某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目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报强调,蕉城区教育局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6日,宁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网络舆情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安正在介入调查,一切以公安调查结果为准。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跟进中。

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不能只是停职了事?

性骚扰,是当前中国社会职业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而这种现象的存在,多数是女性吃亏,她们在岗位上受上级领导的骚扰,稍不自爱,便会自甘坠落,在这里极具诱惑的社会里,有几个不被污染呢?当然,对于当前社会,物欲横流,有权任性,手中稍有一点,都会发挥的无所不能。因为在这些人的眼里,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这是许多任性之人的作法,但对民众来说,都希望有权的人能够真正服务与民,而非任意妄伪。

有关上级性骚扰女下属的事件,想必诸君都不陌生;自然,每当发生这样的事件,人们都会啐了一口“呸,畜生不如”自然,骂归骂,对于这些畜生,你又能耐何呢?要知道,能够性骚扰下属之人,多半认为自己有权,有能力了不起,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还有什么不敢的呢?

近日8月26日,自称来自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林姓女教师发布微博称,23日,她被该校校长钟某某性骚扰。微博爆料贴中写道,“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

26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新闻中心微信公众账号“大梦蕉城”发布《关于蕉城区某校校长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钟某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目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报强调,蕉城区教育局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为此,这个事件成为了网络执点,网友都在痛骂这样衣冠禽兽的校长,为女教师抱打不平,但凡事我们不可一概而论;一个校长性骚扰女教师,那是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手段,相信这绝非是第一次,而是惯性;因为在他的认知中,认为性骚扰一个女教师又算得了什么呢?

其实,对于骚扰者,之所以敢明目张胆,那是他们自认为掌握了女教师的弱点,不敢公开。殊不知,对于现今的女子,早已不是以往那种忍气吞声样子,更多的会为自己争取合法权益。

为此,我希望,更多的女子像这位女教师一样,要勇敢的站出来揭露这样性骚扰者,因为在他们的眼里,你越是忍气吞声,就会越会欺负你。柿子捡软的捏,而性骚扰的行为也是如此!

而对于这位钟姓校长的行为,别说是为人师表,败坏私德,这样的行为跟地痞流氓又有何区别呢?如若查证属实,那么应该要严惩,让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只有这样才能起杀鸡儆猴作用;所以,如果说像这样的事件只是停职了事,那么必定会有后来者效仿,那么就会有更多女性要遭殃!

其实,诸君心里都应该清楚,为何在我们的社会,性骚扰案件越来越多呢?那是因为在发生,这些性骚扰者都得不到严惩,有背景的都保释了,有关系的不了了之;

因为在他们认为这些都是个人生活上的小节而已,更有甚者还认为是“风流”焉;但我们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这样的为人师表的校长干着这地痞流氓之事,如若不了了之,试问像林性这样的女教师的人身安全又有谁来保障呢?

社会只有除掉和严惩钟某某这样的校长,方才能保类似女教师职业女性的安全,因为她们的背后有国家为其撑腰!而这位性骚扰女教师的校长命运会如何,我们故且拭目以侍!

遇到性骚扰,年轻女性应该怎么办?

一、姑娘因被人无理强行索吻,遂一念之差产生投河轻生的行为是一种极其愚蠢的、应该痛斥的错误做法。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养大成人,20岁出头,正当最美好的人生花季,却如此草率放弃堪称宝贵的年轻生命,你对得起他们的养育之恩吗?

假设,这位姑娘投河自尽现场无人施救,极有可能酿成严重后果。想必,人世间又会出现“凄凄惨惨戚戚”的,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情一幕,更主要的是,姑娘年迈父母又如何承受这祸从天降般的、事发突然的沉重现实打击呢?

二、年轻女子自杀轻生的新闻屡见不鲜,时有所闻,在一个侧面折射出相关教育和疏导工作的迫切性、必要性。年青女子轻生的原因很多,有因情感挫折轻生的;有精神抑郁等病症轻生的;有工作生活环境不适应轻生的;有受流氓侮辱产生轻生念头的;有无法忍受“校园贷”曝光压力轻生的;有被骗财骗色轻生的;有家庭不和轻生的…那么如何有效干预、预防青年女子轻生现象呢?

一是要加强人生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二是及早发现轻生苗头,早期介入,有效防范;三是积极对有关精神抑郁症患者进行诊治和治疗;四是不断优化社会、校园、工厂等生活工作环境,促进其心理健康。

三、姑娘的正确做法是,大胆回击 掌掴光天化日之下的流氓行径,并及时报警,以性骚扰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为由,使“咸猪嘴”的同事徐某,受到应有处罚。

宁波女子同事徐某的做法已经构成“一般的性骚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四、全社会要积极关爱、大度理解受到“性骚扰”侵害的女子。并施加以必要的心理辅导,使其早日走出“心理阴影”,重新燃起生活的信心和希望,积极滴拥抱美好新生活!

不同场合的性骚扰如何应对?

公交性骚扰:大声斥责

如果在乘公交的时候遇到有性骚扰行为的男性后,千万不要退缩和不好意思。因为,侵犯者就抓住了女性在人群中不好意思的心理作案!你的不好意思,只会让侵犯者更加猖狂。这个时候,正确的做法是大声斥责对方,也可以狠狠的打他的手,引起周围人的注意。这样侵犯者就不敢再有下一举动了。

公共场所性骚扰:当场警告

如果在公共场合有陌生男子上来套近乎搭讪的话,千万不要理他。你可以换个位置,立刻避开他,让对方知道你很厌恶。假如对方并不收敛的话,就用言语直接警告他,语气要坚定果断!要是侵犯者还是步步紧逼的话,方可寻求警方的帮助,记得打110。

电话骚扰:挂断

有些侵犯者为了寻求快乐的感觉会用打电话的形式骚扰女性。遇到这种情况时,建议大家最好不要用过激的言语反驳他,因为这很可能会让对方更加兴奋,从而变本加厉。你只需要用严正的口气告诉他你打错了!要是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你的话,可将电话号码报给警方处理。

威胁性骚扰:勇于说不

面对性骚扰,有些沉默和忍耐也是不得已。比如领导用工作来要挟你,如果不服从就开除,为此你就忍气吞声,几近崩溃!我想说,这样的你实在是太傻了!你越害怕,越会受到伤害,对方就会利用你害怕懦弱的软肋而继续要挟你!不管有什么把柄在对方手上,也不要害怕!与其做别人的傀儡,不如直面自己!要活得有骨气有勇气!

最后,教给大家一个屡试不爽的大招儿:踹其裆部!!!杀伤力十颗星!如遇到紧急情况时,就牟足了吃奶的劲儿狠狠的给他一脚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福建宁德一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