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贺军翔老婆二胎产女

贺军翔老婆二胎产女

贺军翔二胎得女 贺军翔老婆二胎产女

贺军翔可以说是台湾偶像剧的鼻祖,贺军翔年轻时候拍的《恶魔在身边》是很多女生青春的回忆。但是青春也会过去,就连贺军翔老婆都省二胎啦。近日,贺军翔在微博宣布老婆二胎产女,此次贺军翔二胎得女的日期刚好是七夕,这可真是一个好日子呢!下面,大家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康康吧~

贺军翔二胎得女

25日,贺军翔在微博宣布老婆二胎产女的喜讯,写道“爸比的第二个前世情人!welcome to the world~~ daddy’s second princess”,还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影,以及二胎女儿的正面照。恭喜!

面对贺军翔悄无声息的再次当爸爸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当年的童年男神也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昨晚直播时候还说想要二宝呢,今天就晒出了一家四口的温馨合影,老婆搭着贺军翔肩膀,两个女儿在爸爸怀里看上去特别甜蜜了!

再升级奶爸的贺军翔也是很开心,得到了自己的第二个公主,抱着小女儿做出亲亲的可爱表情,甚至还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看起来也是继承了爸爸的高颜值,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啊!

据悉,2017年2月贺军翔大女儿美宝诞生,6月贺军翔与妻子正式登记结婚。所以官宣结婚喜讯的时候还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如今二女儿也出生了,看来我们的贺军翔也是很幸福的奶爸了!

贺军翔作为偶像剧的男主当年也是红遍大江南北,甚至和不少女演员也传出过绯闻,他和杨丞琳在《恶魔在身边》的合作也因此被猜测擦出火花,两人组合的CP一度被认为是金童玉女爱情的代表。

除了与杨丞琳之外,还有林依晨也是因为拍戏而传出绯闻,一度以为两人假戏真做,就在前不久,贺军翔还传出疑似出轨的绯闻,在兄弟的掩护下,与长腿美女约会,引来不少争议。

如今来看我们的贺军翔已经升级当两个孩子的奶爸了,看来男神是需要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家庭上面了,看到一家人这么温馨,还是要祝贺我们的贺军翔七夕节再升级当爸爸了!

贺军翔老婆是谁

据知情人士透露, 贺军翔爱妻是他的初恋,是他的高中女友,两人曾交往4年,后来因为贺军翔艺人之路越来越火,两人感情才逐渐出现问题,贺军翔对女友念念不忘,于是2015年两人复合。两人好像偶像剧的啊

已升级当爸的贺军翔,近日与老婆一同现身台北机场,这也是贺军翔娇妻首次曝光。虽然她口罩遮面,但是依旧能看出是美人坯子,默默跟在老公身后,皮肤白皙,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很亮眼哦~~

贺军翔一人拉着两个行李箱男友力爆棚,他老婆也拉着行李提着袋子,戴着口罩,看得出她身材很好,肤白貌美的,虽然 露出的半张脸可以看到眉目清秀

从此贺军翔这个昔日的偶像也化身为为超级奶爸,在晒了一次女儿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女儿美宝长得确实是太可爱了,而且小模样完全遗传了爸爸贺军翔,和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而且老爸这么帅,美宝长大后肯定也是个美人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贺军翔老婆二胎产女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