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湖北高铁站什么时候解封

湖北高铁站什么时候解封

2021湖北高铁站什么时候通车 湖北高铁站什么时候解封

最新!赤壁高铁站、火车站解封!咸宁市咸宁火车站、咸宁北站、赤壁火车站和赤壁北站都恢复客运业务,武汉在疫情严重期间封城,离汉通道依次关闭。随着疫情的良好控制,滞留在湖北的人民也可以陆续返回,湖北各地的高铁火车站陆续恢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通告,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具体如下: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告

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特通告如下:

1、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 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2、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

3、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上述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4、出省人员应提前了解并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湖北高铁站什么时候解封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