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彭斯办公室5人感染

彭斯办公室5人感染

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 彭斯办公室5人感染

10月2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其中就包括副总统办公厅主任马克·肖特、彭斯的亲密助手扎克·鲍尔和外部顾问马蒂·奥布斯特。早前彭斯及其夫人新冠检测为阴性,但彭斯已经接触了多名阳性人员,不过彭斯拒绝隔离,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彭斯办公室5人感染。

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25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身边至少有5人在最近几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副总统办公厅主任马克肖特 Marc Short、彭斯的亲密助手扎克鲍尔 Zach Bauer和外部顾问马蒂奥布斯特 Marty Obst。

一位消息人士说,有人担心,未来几天,彭斯核心幕僚团队当内会有更多人检测呈阳性。这位消息人士在谈到副总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时说:“他们害怕了。”

白宫一名官员称,周日彭斯及其夫人凯伦彭斯的新冠病毒检测均为阴性。尽管最近接触了多名检测呈阳性的人员,但彭斯无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拒绝隔离。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名测试呈阳性的工作人员扎克鲍尔是彭斯的贴身助理,也就是说,他的工作是日夜陪伴彭斯,帮助他代行各种活动,这让他与彭斯密切接触。

报道指出,除了简短地宣布有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外,副总统办公室不会对最近几天检测呈阳性的彭斯助手的身份发表评论,也不会确认其人数。

在接受CNN“国情咨文”采访时,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拒绝透露彭斯团队疫情的严重程度,他说,尽管彭斯直接接触了病毒,但在他周日恢复竞选活动时,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一名官员称,作为白宫应对新冠病毒工作组的负责人,彭斯仍计划在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每天继续前往各地举行竞选活动。

CNN指出,尽管彭斯身边多人确诊,但特朗普和彭斯在投票日前几天无视病毒的威胁,继续在全国各地人群拥挤的集会上演讲,淡化病毒的风险。

彭斯周日晚间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集会上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让美国再次开放。”他认为,民主党的做法限制性太大,但他几乎没有提及新冠病毒本身,以及病例激增的事实。

本周末,特朗普再次提出了错误的说法,他说感染人数的上升是因为美国增加了检测次数,并指责俄亥俄州记者使用“病例”一词,他认为这个词意在“吓唬人”。

CNN称,在白宫疫情暴发和特朗普住院治疗之后,特朗普和彭斯的竞选活动现场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几乎没有多少人保持社交距离,也没有多少人戴口罩。彭斯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出席了活动,但几乎没有人戴口罩。

上周五,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达到8万3000人,创单日新高,比今年7月创下的纪录高出6000多人。

福奇:美国广泛接种疫苗要等到明年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5日17:30 北京时间26日05:30,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862万,达到8627274例,死亡病例超过22.5万,达到225197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美国人民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新冠疫苗。英国广播公司25日播出了近日对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的采访内容。

福奇在采访中回应称,今年11月底到12月初,医学专家们将知道美国的新冠疫苗是否安全有效,但即使疫苗有效,美国民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可能需要等到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我们将在11月底到12月初知道,新冠疫苗是否安全有效。问题是一旦有了一种或以上安全有效的疫苗,如何能尽快把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因此12月能提供的剂量,肯定不足以给所有人接种,要让相当比例的 美国人口接种疫苗以达到显著控制疫情暴发的话,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

此外,当被问及是否相信美国总统此前所说的美国正处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拐点”时,福奇表示,这种说法是不对的,美国目前的疫情数据本身就说明了问题。

白宫官员:不会控制疫情

美国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下午5点24分,也就是北京时间25日清晨5点2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56万例,达8563540例,死亡病例为224720例。与大约24小时之前相比,新增确诊病例超过9.4万例,刷新了23日刚刚创下的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的最高纪录。

尽管如此,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25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他说道:“我们不会控制疫情。我们将获得疫苗、找到有效治疗和其他缓解方式。”在记者追问美国为何不控制疫情时,梅多斯表示:“因为新冠像流感一样只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病毒。” 并补充道,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遏制它。

美国5400多万人将很快面临食物短缺

据央视新闻报道,据一家民间慈善机构统计,美国有5400多万人将很快面临食物短缺问题,这比疫情前增加了1700万人。疫情暴发以来,申请食品援助的人数大幅增加;以这家民间慈善机构为例,自3月以来,收到的食品援助申请数量增加了60%。有分析称,食物短缺将会对包括低收入家庭、儿童和老年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的健康造成更大影响。

多国政要接连“中招”

近日,多国政要确诊感染新冠,波兰总统、保加利亚总理、意大利总统发言人等接连“中招”,引发关注。

当地时间25日,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恰克宣布确诊,并呼吁民众保持谨慎并遵守防疫规定。这是最近两天内,第二位公布确诊的波兰政要。此前一天,总统发言人斯佩哈尔斯基称,确认总统安杰伊杜达感染新冠。

值得关注的是,波兰防疫部门尚不清楚杜达在何时感染新冠。近期,杜达的活动安排频繁,增加了病毒传播风险。19日,他还与爱沙尼亚总统卡留莱德及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会晤。

目前,拉德夫已经隔离。但在保加利亚,已有多位政要确诊。地区发展和公共工程部副部长尼古拉南科夫于23日确诊,其密切接触者包括总理鲍里索夫、财政部长、农业粮食和林业部部长。而在25日,鲍里索夫就宣布感染新冠,并称尽管状态不佳,但医生仍决定为其居家治疗。

在意大利,总理发言人卡萨利诺与总统发言人格拉索,分别于24日、25日接连确诊。卡萨利诺表示,最近一次与总理孔特的接触时间为20日,当时戴了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且其在21日的检测仍为阴性;格拉索称其21日的检测为阴性,随后未与总统直接接触。

以上就是彭斯办公室5人感染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