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花呗金怎么获得

花呗金怎么获得

花呗金怎么开通 花呗金怎么获得

2021年的支付宝,又有不一样的活动方式了,光花呗的双十一活动就丰富了不少。除了花呗每年都有的双十一临时额度之外,今年花呗还开启了“花呗金”的玩法。经常登录支付宝的朋友肯定已经知道了花呗金的玩法了,但是还有更多不了解活动的小伙伴,那么花呗金要怎么开通呢?

花呗金的活动时间是到11月3日截止,每一周都有新的任务。但是花呗金暂时只有受邀用户才能参加花呗金的活动。每周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随机金额的花呗金,而花呗金是可以兑换成还款红包,用于花呗还款的。

所以这种实质性的活动更加吸引人,而暂时开通不了花呗金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按照支付宝一贯的风格,首先开放一批测试用户,看使用的效果和风评如何,之后就会陆续开放,和刚开始的花呗开通很像。

活动内容:用户进入花呗金活动页面,可以选择报名参加每周花呗付款任务。任务发布时间为每周一的0点到当周日的23点之前。在任务周期内完成任务,就可以在下周一0点自动获得花呗金 金额随机。

为什么无法使用花呗金?

1、当前账户无法开通花呗或者尚未开通花呗;

2、当前无任何还款金额 含已出账和未出账,也就是没有账单需要还款;

3、账户中存在之前用花呗金兑换且仍未使用的还款红包。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双十一花呗活动攻略

以上就是花呗金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