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是旋转的吗

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是旋转的吗

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需要削吗 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是旋转的吗

很多女生可以不上粉底出门,但是眉毛和口红确实必须的哦,因为有了眉妆,真的整个人都会精神很多哦,即使是素颜也是不差的,所以拥有一款好用的眉笔是很重要的哦,小编还是挺推荐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的,但是很多女生不喜欢要削的那种眉笔,这个眉笔要削吗?

卡姿兰这款眉笔是旋转式免削笔芯设计,即旋即用更方便;眉笔+眉刷一杆二用,立体造型更轻松。其实免削的眉笔和要削的眉笔是各有好处的,这个免削的眉笔是比较适合新手使用的,需要自己削的眉笔是比较适合大神或者是喜欢欧美妆的姐妹打造根根分明那种眉妆使用。

手动眉笔和自动眉笔区别:

1、手动眉笔

这种眉笔的笔尖更加细致很适合用来勾画眉毛轮廓,适合眉毛比较少的人来用,也很适合喜欢欧美妆容的女生,能够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效果,达到以假乱真的特点,不过这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跟削铅笔一样,是非常容易削断的哦。

2、自动眉笔

这个最大的好处肯定就是方便啦,因为这个在使用的时候就只要旋转出来就可以了哦,但是这种自动眉笔也有很多种的,有细的,也有砍刀式的眉笔,卡姿兰的这款也是自动眉笔,但是是比较特别的设计,采用了独特的四角菱形笔芯多点设计,这样的设计会更容易掌控点面线立体结构。

以上就是卡姿兰立体菱形眉笔是旋转的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