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韩国确诊为什么这么多

韩国确诊为什么这么多

韩国确诊人数为什么突然增加那么多 韩国确诊为什么这么多

虽然中国的新型肺炎疫情暂时稳定住了,但是由于新型肺炎的传播速度太快,现在全球多个国家均已有感染者,其中感染情况最严重的就是韩国,那么韩国确诊人数为什么突然增加那么多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最初,一名61岁的老太太咳嗽,发热。 她是韩国邪教-----新天地教教徒。但她隐瞒状况,拒绝了医院的病毒核查,正常出门,去餐厅,多次前往新天地教堂参拜。

她参加的2次教会现场,是这样:环境封闭的室内,超过1000人,紧挨在一起。大家摘去口罩,祈祷,一起分享食物。

2天之内,她保守估计接触1000人。成为全球疫情中,为数不多的超级传播者。由此,大邱500多人感染,疫情全面爆发。另一边,韩国人,确实不好管理。他们对聚会有着超乎寻常的热衷。21日,韩国政府才下令,禁止市区聚集活动。22日,光华门前,一场人山人海的集会,便拉开序幕。

而且参者大多是易感染的老年人,甚至不少人,从疫情最厉害的大邱专程赶来。

其次就是韩国人对于聚会的热衷,在聚会时,连首尔市市长的劝散都没有用,可想而知韩国人民对于这次疫情的严重性还没有意识到。希望韩国人民赶紧实施全国居家隔离,不然韩国一旦全面爆发,周边国家也会波及到。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韩国确诊为什么这么多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