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mua高光去哪买

mua高光去哪买

mua高光多少钱 mua高光去哪买

化妆没有上高光就感觉这个妆白化了的感觉,相比欧洲人,亚洲妹子的脸会更扁平一些,通过画高光可以让脸更饱满有立体度,所以高光是必须要化的,这样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推荐一款平价好用的高光,就是mua高光,这款高光要多少钱呢?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这个高光其实只要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了,非常的便宜,在淘宝有很多的都只要30多,不过这个还是比较建议找靠谱的代购购买的,因为这个高光的假货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说一定要注意不要买到假货了哦。不过小编之前也有写过一篇怎么辨别真假的方法,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这款高光简直就是平价中的战斗机,显色度也好,偏光感很强。粉质软糯,但有点飞粉,价格白菜,适合学生党!新手也是非常适合这款高光的,但是这款高光的话就比较推荐白色的那款,其他的还是不怎么建议的。如果是会化的姐妹其他的颜色也是可以挑战一下的哦。

以上就是mua高光去哪买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