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亲生父母说她喜欢睡地板

亲生父母说她喜欢睡地板

四川一女孩长期遭受家暴现已失联 亲生父母说她喜欢睡地板

家暴是一个屡屡被提起的痛心话题,之前一女子不堪家暴跳楼的新闻仍历历在目。而在8月1日又有网友爆料四川南充一女孩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现已失联,曾经女孩在路上晕倒,亲生父母说她喜欢睡地板为由支开路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父母是孩子最直接的老师,家庭是孩子最开始接受教育的地方,遭遇家暴的孩子背负一生的痛楚,要经过漫长的时间进行自愈,反对家暴刻不容缓!

四川一女孩长期遭受家暴现已失联

8月1日,网友爆料四川南充一女孩长期遭受家庭暴力,被打致住院,母亲曾为了强迫她进食,特意将其捆绑。女孩在路上晕倒之时,父母则以她喜欢睡地板为由支开路人。

百般无奈之际,该女孩又再一次失联。

8月3日,南充西充县公安发布微博表示已注意到相关情况,已要求责任单位核实,目前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看了都表示心疼,是亲生父母吗?怎么下得去手啊 ,不配做父母,自己要生又不好养。

家暴涉嫌故意伤害罪

就在前不久,佳木斯4岁女童于某茜被继母殴打致住进ICU,经鉴定一个重伤二级,一个轻伤二级。女孩昏迷了长达一个月,后续的结果是女童生父和后妈都被刑拘,涉嫌故意伤害罪。

为何会对一个孩子出气呢?面对一个手无寸铁,毫无招架之力的孩子,能打出成就感吗?能发泄心中的怒火吗?当你的实力绝对能够碾压对方之时,你动起手来又有何感觉呢?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对待家庭成员的长期施暴,是触犯虐待罪的,如果构成轻伤级别以上,是涉嫌故意伤害罪的。

家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杀手

如果父母打孩子,孩子会分泌很多肾上腺素。但是孩子不能打父母,所以只能被父母揍,她生了很大的气,憋着很大的火,肾上腺素分泌的越来越多,但就是释放不出来。

久而久之,这个孩子体内的肾上腺素水平会比正常人高很多。一旦出现极端的情况,会到什么程度呢?因为他的肾上腺素水平比一般人高,一点点的挑畔都会让他们像火药桶一样,“砰”的一下就炸掉了。这就是打孩子的恶果。

家暴对儿童造成的影响

1、自尊心低。

2、以破坏性的行为来得到注意力。

3、攻击性强、易怒、冲动。

4、被动、退缩。

5、控制欲强。

6、不良的社交技巧。

7、像小大人一样承担大人的责任而不易有玩乐的童心,自我封闭。

8、退缩到不成熟的行为。

9、呈现不良的自我约束。

10、作噩梦。

11、逃学。

12、呈现焦虑、沮丧。

13、迟早涉及性关系。

14、有罪恶感。

15、破坏性的行为。

16、害怕犯错、完美主义、害怕尝试。

17、害怕做小孩,不能有噪音,不能自由玩耍。

在暴力中长大的小孩最需要什么

1、支持、保证和爱护。

2、可以预期的关系。

3、亲子关系和日常作息的一贯性。

4、在关系中,想获得控制力,应学习如何协调沟通的能力。

5、需要別人能敏感于他們的感受,并有必要建立正向的情緒抒解管道。

遭受家暴的孩子与普通孩子的行为心理表现会有明显的区别,所以作为学校应该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家暴问题,让孩子远离家暴,给他们最佳的成长环境,对于无法从家暴阴影走出来的孩子,应施以必要的心理疏导,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以上就是亲生父母说她喜欢睡地板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