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新冠是小儿子传染的吗

特朗普新冠是小儿子传染的吗

特朗普14岁儿子感染新冠 特朗普新冠是小儿子传染的吗

近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新闻网站发布了一篇文章中,在文章中她透露特朗普14岁儿子感染新冠,不过经过治疗目前病毒检测结果已经为阴性。美国第一家族齐齐中招,这不得不让我们感叹美国疫情的现状有多可怕。还有网友表示特朗普新冠是小儿子传染的吗?特朗普新冠肺炎好了吗?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14岁儿子感染新冠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梅拉尼娅随后也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确诊消息。

梅拉尼娅在白宫新闻网站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称“我的检测结果呈阴性,我希望能尽快恢复工作”。她称自己“非常幸运”,只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但患病后感到身体疼痛、咳嗽和头痛,而且大部分时间里都感到非常疲惫。

此外,梅拉尼娅也透露她与特朗普的儿子,巴伦特朗普也曾确诊新冠肺炎。

梅拉尼娅深情写信

文章中,梅拉尼娅深情地写道,她和丈夫特朗普第一次确诊新冠后,“很自然,我立刻想到我们的儿子。”

起初,儿子检测结果呈阴性时,梅拉尼娅松了口气,但她一直担心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意外。于是她继续写道:“当儿子再次接受检测时,他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我的担心变成了现实。”

然而,梅拉尼娅没有继续低沉,她鼓励自己道:“庆幸我们一家三口同时经历了这件事情,这样我们就可以彼此照顾,有更多的时间待在一起了。”

此前,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表示自己与新冠病毒的较量是“因祸得福”。特朗普仅仅住院3天,同时接受了各种药物治疗,包括类固醇、紧急吸氧和实验性抗体治疗。与此同时,梅拉尼娅并未解释为何一直不公布儿子的阳性诊断结果,但她表示坚决保护这位九年级孩子的隐私。

至于自己的疾病体验,梅拉尼娅表示,她“很幸运”只有轻微的症状,“尽管它们突然出现在我身上,而且在之后的几天里,症状似乎像过山车一样剧烈。”她描述了自己 生病期间,身体异常疼痛、咳嗽不止、头胀欲裂,并称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感到疲倦不堪。

不过梅拉尼娅说,“为治疗新冠,相比药物而言,我选择了更自然的方法, 补充维生素和健康食物。”此外,第一夫人也赞扬了白宫医生Sean Conley及其团队提供的特殊护理,并表示作为病人,这种感觉“很陌生”。

梅拉尼娅写下:“ 这是一种陌生的感觉,我是病人,而不是一个试图鼓励我们国家保持健康和安全的人。现在是我被照顾,并获得COVID-19能做的所有事情的第一手经验……对于一直以来照顾我们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是说不完的。康复给了 我很多时间去反思。当我丈夫被带到沃尔特里德 医院作预防措施时, 我花了很多时间反思我的家庭。”

文章最后,梅拉尼娅真挚地表示:“ 我很高兴地报告,我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希望能尽快恢复工作。除了这个好消息,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明白我的家人是多么幸运,能得到我们的照顾。如果你生病了,或者你有亲人生病了,我每天都在想你,也会想你。我为我们的国家祈祷,也为每一个正在与COVID-19和任何其他疾病或挑战作斗争的人祈祷。”

特朗普节推动全美学校重新开学

特朗普周三援引他儿子巴伦的冠状病毒阳性病例,以此推动美国学校重新开学,称这名14岁少年由于免疫系统的原因没有受到病毒的影响。

“巴伦特朗普,他得了新型冠状病毒,”特朗普在得梅因的竞选集会上对人群说,“他患病的时间很短,我甚至不认为他知道自己得病了,因为他们还年轻,他们的免疫系统很强大,他们能抵抗99.9%。巴伦做得很好,他自由自在。”

特朗普指出,他的妻子,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分享了早些时候巴伦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

“这发生了。人们感染了它,但它会消失。带孩子们回学校,我们必须让他们回到学校,”特朗普告诉人群。

巴伦在华盛顿特区就读的私立学校——安德鲁的圣职学校——本学年迄今为止已开设了全线上课程。

川普本人也在本月早些时候被诊断出感染了这种病毒。他一直主张学校重新开学,尽管公共卫生专家担心学校环境可能会加剧COVID-19的传播。特朗普有时会误导性地声称,儿童对这种病毒“几乎具有免疫力”。

儿童可感染COVID-19,但有证据表明,与年龄较大的同龄人相比,儿童患重病或死亡的可能性较小。老年人被认为是冠状病毒的高危人群。这种高度传染性的疾病已导致21.5万美国人死亡,在全球范围内造成100多万人死亡。

为遏制病毒的传播,全美许多学校已选择将课堂改为部分线上或全线上。

周三早些时候,梅拉尼娅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阐述了她和特朗普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将近两周后从新冠肺炎康复的经历。

她透露,在他们确诊后,巴伦的病毒检测也呈阳性,但没有症状。她说,此后他的检测结果变成阴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特朗普新冠是小儿子传染的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