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抖音钻卡集齐有红包

抖音钻卡集齐有红包

抖音发财中国年集齐钻卡 抖音钻卡集齐有红包

这几年,每到春节的时候各种软件就开始推出红包活动,这个红包活动其实最开始是意在春节期间提高自己的软件的活跃度,今年抖音的活动主题是“发财中国年”,1月1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只要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不过这个是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是集齐“发财中国年”这五个字哦。下面来看看关于抖音钻卡应该怎么玩吧。

今年的活动不同的就是活动红包总金额翻了一倍,从10亿元增加至20亿元。在集钻卡、集金卡的基础上,用户还能通过参加红包大会、红包雨领取红包。还有就是最让人期待的一万个锦鲤红包哦,锦鲤红包一共是有一万元的奖金哦。用户完成集卡或红包大会等活动,即有机会参与抽取。并且还有登录见面礼、邀请好友拆红包等经典玩法。

在红包大会上,用户可以体验包括“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在内十多款春节主题的互动小游戏,抽取现金红包,分5亿。此外,在1月17日至1月25日指定活动时间内,用户只要进入活动界面,就可以参与领取5亿红包雨。

抖音钻卡怎么获得集齐方法攻略:

1.首先钻石卡是在金卡的后面的,目前有很多人还都是在金卡的阶段,只有集齐发财中国年这五个金卡之后才可以集钻石卡。

2.集齐金卡可以分3亿红包,如果在集齐钻石卡,那么还可以分2亿的红包。

3.一套钻石卡是有6张的,对应的都是他们旗下的品牌app的名字。

4.一张钻石卡需要一套金卡来合成,也就是发财中国年这5张卡集齐了然后合成一张钻石卡。

5.6张钻石卡就需要6套金卡来合成,因此钻石卡的合成是需要很发财中国年来进行完成的。

6.如果是到了集钻石卡的阶段的话,那么卡是不能赠送好友的,以防止后期需要卡的时候不够去使用。

集钻卡的时候如果要赠送好友卡的话,只有多余的卡才是可以赠送的,只有一张的话,是不可以增送的哦,特别是在集钻卡阶段如果有人想要你赠送发字卡可以送吗?也是不可以的哦,因为在集钻卡的阶段,如果说抽到发字的话,是会马上的合成钻卡的哦,所以说是不能送的。

其实想要更快的获得想要的卡,就要先弄清楚互联网公司推出集卡分钱的内在逻辑,能够使我们更快速的获取卡片!集卡分钱也可以看作是广告的一种变形,互联网公司通过现金激励的方式来换取用户的关注甚至是转化成为软件的使用者。最快获取卡片数量的唯一方式就是参加官方的各种活动 拉人头、浏览各种广告信息、安装软件等等,至于能否集齐只能交给概率,但是却能够确保最大的获卡数量。是会有很多的任务让你去增加次数的哦。只要完成那些任务,那就还是很有可能获得全部卡片的。

看到这里,你学会应该怎么去集齐卡片了吗?现在大多数人已经到集钻卡的阶段了哦,现在集齐钻卡的前1088名还会获得万元锦鲤红包哦,现在还是机会多多的。

以上就是抖音钻卡集齐有红包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