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主人为惩罚狗狗将其关冰箱

主人为惩罚狗狗将其关冰箱

狗狗趁主人睡觉开冰箱偷吃雪糕 主人为惩罚狗狗将其关冰箱

家里养了爱宠之后总能给生活带来很多欢笑以及想象不到的意外,最近一则“狗狗趁主人睡觉开冰箱偷吃雪糕”在网上爆红,视频正是狗狗主人发出来的。视频中狗狗见主人睡着了便自己开冰箱偷冰淇淋吃,吃完还不忘打扫犯罪现场,看着娴熟程度一定不是新手!不少网友表示狗子已经成精了,赶紧送学校不要耽误它考清华北大!

狗狗趁主人睡觉开冰箱偷吃雪糕

合肥一位大金毛的主人在网上分享了自家金毛开冰箱偷吃雪糕的视频。

视频中,狗狗趁着主人睡觉,轻车熟路的到冰箱咬出一盒雪糕开吃,吃完了还知道销毁证据把盒子扔进垃圾桶。

如果不是客厅有监控的话,这一切简直堪称完美。

网友调侃:建国之后动物不是不能成精吗?总有一天它会过来关监控的。

相关阅读:猫咪把自己关进冰箱偷吃

天津一位饲主非常喜欢猫,所以他家里连买带收养,有好几只猫咪。有这群小可爱陪伴生活,主人每天轮番吸猫,乐此不疲。今年年初,主人又收养了一只流浪猫,这是一只橘猫。

大家都知道,橘猫贪吃,但是这只橘猫还小,主人不能给它太多食物。一是怕它撑着,二是如果猫咪太胖不利于健康。

但是渐渐的,主人发现了这只橘猫学会了偷吃,想着法的偷吃。起初橘猫偷吃伎俩比较低下,可是主人越防备,橘猫偷吃本领越强。从一开始的偷吃猫粮,渐渐的发展成了会开冰箱门,直接去冰箱里偷吃。

因为在冰箱里偷吃,主人根本无法防备,如果食物不放在冰箱里,可能会坏掉。直到昨日,这只橘猫偷吃技术又升级了,这次升级,差点给它自己带来了生命危险。因为它钻进冰箱偷吃的时候,顺手把冰箱门带上了。

但是当它关上冰箱门以后发现,冰箱门从外面可以轻易的扣开,从里面压根推不开。于是急的它在冰箱里喵喵喵直叫唤。

由于冰箱密封性很好,等到主人听到叫声救出它出来时,它已经被冻的眼神都有些迷离了。并且浑身发抖,看样子是吓坏了。

主人:凉不凉?凉不凉?你这是偷吃吗?你这是自杀啊!你想回喵星了?

橘猫:“能不能先给来点热水,让我暖暖,然后先把我放下来,在冰箱里有点缺氧”。

主人为惩罚狗狗将其关冰箱

大多数铲屎官,在狗狗犯错后,都是采取嘴上教育的方式,有些铲屎官实在忍不了,就有可能会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让狗狗知错,但是有一位铲屎官的“奇葩”教育方式,却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这一天,小秦买了一些名贵的牛排回家,给自己与女友的晚上“烛光晚餐”准备的。

谁知道,一转眼没注意,家里那只哈士奇就偷偷打开冰箱,把将近300元的名贵牛排给“糟蹋”了,当小秦发现时,瞬间火冒三丈,一气之下,竟然直接将犯错的哈士奇关进冰箱冷冻室里面。

小秦这样惩罚哈士奇,除了生气以外,主要就是觉得哈士奇是雪橇犬,本来就是在冰天雪地里面生活的,关在冰箱里面,肯定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但是让人后怕的是,小秦后来因为自己的一些事情,而忙忘记了,等到想起哈士奇时,已经将近1个小时了,当小秦跑回去打开冰箱时,直接瞪大双眼。

眼前的哈士奇,躺在冰箱里面一动不动,吓得小秦冒出一身冷汗,随即一把将冻僵的哈士奇抱出来,看到它还有呼吸后,小秦那个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小秦后来还将照片上传到网络上,主要就是想问一下网友,自己对哈士奇的做法,到底对不对,还没等小秦反应过来,他的评论区直接给众多网友的责骂声挤爆了。

大多数网友都是心疼哈士奇,说小秦的做法,又残忍又蠢,因为哈士奇本来生活在冰天雪地里面,对寒冷有很强的抵抗力,这是没有错,我们要知道的是,冰箱里面根本就没什么氧气,把它关在里面,有可能不会被冻死,但是很有可能让它因缺氧而出现生命危险。

话说回来,虽然哈士奇的做法不对,但是主人也不应该,采取这种危险的方式来教育它,一个不小心,很容易让它直接离开这个世界。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主人为惩罚狗狗将其关冰箱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